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仙族的法门技能和剖析其具体使用与理解

   2016年7月14日大话西游2维护后,悟法系统之法门技能正式公测。在公测距今已经3个月的时间内,可以说法门技能已经被很多人使用

   >>>推荐阅读:花前月下第一大帮PK赛 心齐情重友比武

  本期开贴,秀川着重详细介绍仙族的法门技能和剖析其具体使用与理解。

  『灵光』

  法门系别:灵光

  法门种族:仙族

  法门技能:

 
凝神一击

  凝神一击:(主动)回合开始前使用,增加己方(所有种族)若干单位的法术命中率和法术暴击率,自身增加的翻倍,持续若干回合,冷却10回合。(选目标为灵性降序)

一气呵成

  一气呵成:(被动)每回合使用师门法术后获得1重法门,每重法门可提升自己的法术命中和的法术暴击几率,法门叠加重数不能超过上限,回合内若没有释放师门技能,则法门重数减1。

  【解读】:灵光法门技能,在总体描述上是增加自身及队友的法术命中率和法术暴击率,法术的命中率和法术的暴击率受灵性的影响,灵性越高,法术的暴击率和法术的命中率越高,法术的命中与不命中其实最大程度受定力的影响,定力有几率可以躲避法术的命中,法术的命中率≠控制法术的成功率。

  法术暴击效果:(限人物师门法术、天演策技能、召唤兽天生技能)

  伤害性法术-提升伤害

  控制系法术-提升控制的成功略

  其他的法术-战斗中发生法爆时,提升法术熟练(如三尸、震慑法术)

  仙族相对于别的种族而言由于装备灵性的要求,可以说大多数的仙族灵性要高于其他种族,灵光等于更加的强化了仙族的法术命中率和法术暴击率。

  【凝神一击】是回合开始前使用,也就是等同【禅林】的效果,不需要浪费一回合的出手时间,但是需要点击一下,这个技能自身效果翻倍,也就是说技能描述的几率在自身效果是翻一倍的效果,对于队友或者其它召唤兽而言,只能是增加技能描述的效果几率,根据熟练度而提升目标数和持续回合,而且根据灵序来选择目标,在测试服曾经测试过4000熟练是3个目标3回合,冷却10回合。

  【一气呵成】是被动技能,目的是每回合施放一次师门法术可以叠加一定法术命中率和法术暴击率,每回合为一层,可以叠加层数,有叠加上限,根据熟练度提升而提升,回合内若没有释放师门技能,则法门重数减1。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孩子装备雕琢属性和装备特技列表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