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这些宝宝很实用 关于平民克炮的宝宝推荐

  作为一个成功的克炮,不但要有搭配完善的装备,还需要有齐全的套装,毕竟“好大炮,魔王造”,更要时刻带上适合自己的好宝宝。

  >>>推荐阅读:比斗心路历程展示 求解如何还能更进一步

  零花钱不多的大炮宝宝搭配一览。

  注意哦,配图的意思就是推荐的我都带着并且好用的,是推荐的初级加强版而已。

  1.克果子。还有什么比一只克果子更实用的呢?克果子三开足够用,我们区1.1亿,比例4500。我刚转给队友一只。

克果子

  2.克猫。作为15级武器大炮,忽视是硬伤,因此一只猫在杀神婆这种高抗怪时简直不要太好用。当然如果队伍果子不够,也只能优先带果子了。猫三开足矣,造价2700万。

克猫
  3.包克。优先响马金不换。我带的三转念,2200万买的。
包克念

  4.隐身克。有的任务在逆境中,你招个不隐身的,出来不是死就是被控。所以说,隐身必备呀。我这个黄金1.3买的,因为我有黄金情节。大家买三开隐克就行,1.1差不多。

隐身克

  5.叶神分花宝宝。这个不多说了,起码得有个分花吧,五倍大闹都需要。这里推荐松鼠,便宜好用。叶神分花三开的200多点。

叶神分花松鼠
  翻页更可查看PK推荐宝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访3200敏8W功的梦肚肚 逆天数据不止于此

xy2.yzz.cn/reporter/201609/1013724.shtml

献给四年以下玩鬼火鬼的人 配装输出心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3620.shtml

尴尬值上飚!《大话西游3》影片毁我童年

xy2.yzz.cn/hot/201609/1013663.shtml

2016年9月1日维护公告 买号卖号双福音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8/1013609.shtml

小周末福利:一大波精美圣诞壁纸来袭

xy2.yzz.cn/bizhi/201412-900808.shtml

比斗心路历程展示 求解如何还能更进一步

xy2.yzz.cn/forum/201609/1013834.shtml

实拍逍遥生手办 你们周年庆周边到了吗?

xy2.yzz.cn/story/201609/1013822.shtml

致敬记忆中的大话经典BGM 内附下载地址

xy2.yzz.cn/story/mood/201609/101381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