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实拍逍遥生手办 你们周年庆周边到了吗?

 

   之前发过朋友收到的飞剑侠手办,我不是很期待自己的周边了,手办完全毁了我游戏的一代男神有木有?

  >>推荐阅读:访3200敏8W功的梦肚肚 逆天数据不止于此

   先给大家过一遍2016年鎏金宝鉴的周边,398元的会给一个鸡驴大神小玩偶和随机一个手办:媚灵狐、飞剑侠、逍遥生、狐美人其中一个,白金版则送两个。

  不管如何,今年的周边价值,感觉比往期的要少了。

2016鎏金宝鉴推出的周边

  收到快递的时候觉得无所谓了,还是拆开看下,结果发现自己收到的是逍遥生哟,打个小广告,有哪个小伙伴出售媚灵狐和狐美人手办的可以联系我。

拆开来很意外是逍遥生手办
看一看

  逍遥生手办比飞剑侠手办要好多了,所以第一时间拿出来分享下。有收到狐美人、媚灵狐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分享下,很期待实物是什么样子的。

  下面我们来几张逍遥生的特写!

正面
侧脸
背面
大脸特写

  感觉这个手办还可以!收到狐美人与媚灵狐的朋友快点分享下你们的手办吧!愿意出售者更加O(∩_∩)O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