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再爆新宠!新宝宝西域响马数据抢先了解

  推荐阅读:精细大鬼伶俐小虫:五行初值成长抗性曝光

  本周维护之后,放出新场景地图两张、新内景地图四张;并增加了三种新的暗雷怪物,同时在这些场景中,开放了15至17称的称谓剧情任务,继续师徒四人的西行之旅。

  地图介绍:http://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3/603923.shtml

  携带要求:

  15称的称谓任务领取条件:完成14称任务,等级达到3转100级。

  16称的称谓任务领取条件:完成15称任务,等级达到3转110级。

  17称的称谓任务领取条件:完成16称任务,等级达到3转120级。

  之前已经为大家爆料了四只新宝宝的造型与初值,那么,今天再为大家送上一只新宝宝。

  西域响马数据:

  五行:土70,火30

  成长率:1.275(最高)高成长:1.304

  初值(最高) HP:32

  AP:0

  MP:208

  SP:229(180)

  携带技能:

  金马玉堂:根据亲密增加MP上限,初始不抗物理。

伪命题
攻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拨浪鼓和松鼠:曝光初值技能和五行成长

bbs.yzz.cn/thread-4719649-1-1.html

上古瑞兽龙马:深度分析其数据和实际用途

bbs.yzz.cn/thread-4158075-1-1.html

前端:如意作为大话第一血宠是有依据的

bbs.yzz.cn/thread-3767535-1-1.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