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尴尬值上飚!《大话西游3》影片毁我童年

海报

  原定8月19日公映,刘镇伟指导的《大话西游3》更改档期,表示因后期配音工作量较大,延期至9月15日中秋节上映。

     >>推荐阅读:绝对家族队新比武首秀 天蓬转世法门出彩

  这或许是一部我们众多人看来莫名其妙的续集,小咩看了《大话西游3》的预告片整个人都不正常了。

  明星阵容是韩庚的(至尊宝)唐嫣(紫霞)莫文蔚(白晶晶)阿娇(春三十娘)吴京(唐僧)

预告片开始的画风还算正常
盖世英雄这句话很耳熟吧
孙悟空的远景

  预告片的配音让小咩全身泛起鸡皮疙瘩,紫霞什么时候替代了唐僧的身份在那不断唠叨,配音效果也不是很好,这还不算完,下面开始了抽风的画面

至尊宝(韩庚)与紫霞(唐嫣)

  韩庚版的至尊宝我就不评价了,颜值有的,预告片里表现的比较中规中矩。

  唐嫣不太适合额头全露出,感觉怪怪的,也少了紫霞的灵气,预告片的出场就像个抽风的神经病一直不断念叨。画面似乎想弄成《万万没想到》的风格,但是《万万没想到》爆笑的精髓压根没有发扬出来,小咩的嘴不禁也抽了抽,这个紫霞像个疯女人。也许导演想弄个新版紫霞吧,有没有考虑过我们这些玩家的感受?

  有多少玩家扬言娶妻当娶紫霞,盼望现实也能娶到一个紫霞……

这才是紫霞的正确打开方式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