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最新五开党详细收益 时间和付出的计算

 

  关于五开如今的收益,今天一位玩家来算下比较切合实际的账,这里只算单个号的,结果X5就够了!只为抛砖引玉,欢迎大神也给大家分享一些赚钱新思路!

    >>推荐阅读:爱马仕遭遇猪扒皮 绝地逢生上演逆转好戏

  很重要的一件事是,没有一双单身20年的手就不要想着5开了,伤心,伤神,伤钱~

  先说下本区的物价点卡,比例是1点=4.8万,最基本的日常之一首选5环,这个日常修理宝宝,坐骑,变身卡都靠它了,收益50万*30=1500万一个月。小数就别纠结了,耗时10--15分钟。

  其二,组队帮派:500*30天=1.5万成就*300万=450万。一个月,每天耗时5分钟。

  其三杀塔:这个按一个月20天算,我个人一天9个牌子、6和7杀简单的快速省事,奖章换韭菜平均下来一个奖章10万钱。这样一来一个月就是20*90=1800万。


杀塔

  其四比斗:这个我是5个号点自动的。只求快速完成10次,一天最基本一个隐月是可以换到的。抛出20万成本,一个月下来30*30=900万。

  其五孤竹:本人只杀5个简单给钱的,这样一个月下来就是30*50=1500万,2次耗时25分钟最多。


孤竹城

  其六秘境:这个一个月按4周算。我都是换亲密丹3个的,这样下来一个月就是3*80*4=960万。

  其七地宫,这个不好说看个人了,我一般都是随机的,没那个耐心存积分...

  其八魔王窟:这个也看个人吧,收益最主要的是看个人速度了,和自己区里沙子价格了,我只能1小时3卓越中外加1次卓越混天。

  说下时间消耗吧,大神莫喷,5环,帮派,塔,比斗,兑换师门,竹子。我1个半小时干完连贯性的,秘境一般水平吧,一般45分钟两次,每天还得半个小时的灵魔,换抽秒队形没多久灵宝都换成钩子了级别低必须杀灵魔,目前4钩子1铃铛。

  还要1小时5倍补充活力,整理下物品包裹,这样一来每天至少要3个小时。

  我觉得一般5开的。每天至少4--5个小时,上面基本的都要3个小时了。在刷刷魔王,或者做下职业。

  下面总结一下收益图:


孤竹城

  最后,5开最好进一个帮战乙级的帮派,有意外惊喜哦!好了,关于五开如今的收益和时间就计算到这里,欢迎各路大神前来补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自诩难民五开玩家秀 召唤兽灵宝样样齐全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5/1000155.shtml

五开党如果越来越多 未来的大话是什么样

xy2.yzz.cn/story/201605/998787.shtml

情感负债难以割舍 客观为这些年算笔账

xy2.yzz.cn/story/201604/997556.shtml

男人带小五叶一回合五环 且看他如何做到

xy2.yzz.cn/download/201604/996442.shtml

美女露真颜!再爱一次克火队急募男鬼一枚

xy2.yzz.cn/zhaomu/gui/201606-1002340.shtml

2016年6月2大话2维护公告 新玩法大圣归来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6/1002455.shtml

日常杀塔孤竹前五 低配五开玩家

xy2.yzz.cn/video/201711/1229370.shtml

二转五开党玩家展示 小号也疯狂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1/122639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