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鬼族>

美女露真颜!再爱一次克火队急募男鬼一枚

  

   今天记者莜莜接到来自再爱一次服务器一个小伙伴的联系,希望能帮忙招募个队友,还告诉莜莜如果帮他们招到队友的话,附送美女给我。

  >>>推荐阅读:62岁夫妻大话玩家:瞒老婆子20块买的龙马

   我的心啊,那是碰碰碰的狂跳啊,美女啊,我的最爱啊,还有他们队伍女魔大美妞的照片,我的口水……

   嗯嗯,回归正题!具体招募什么样的队友呢?我保证大家很心动哦,毕竟玩这个游戏的还是平民玩家居多嘛,虽然人家是平民玩家,但是人家可是不弱的。

  服务器:再爱一次(四年以下)

  队伍配置与队型:队伍是4人待机,标准的克火平民队伍(这个是真实的)1魔1控制鬼2个火力男鬼,女魔是4级连击FH女魔,控制鬼是低敏忘男鬼,2个火力男鬼是传世容止男鬼~~队伍配置基本是15,16武器或4级SB,最好的是一个4J仙器(唯一的)

  招募感言:兄弟,只要你看到这篇文章就说明我们有百分之50的缘分,如果你决定跟我们混了,我保证你不会后悔你的决定,队伍是单纯的平民队,只要你愿意,看的上我们队伍,你没有装备?没关系,我们绝对帮你以最低的价钱帮你选装备。你不会配置装备?小意思,我们队伍有专业配置装备人员,帮你以最低的价钱调配最好的配置。你不会战术?这个算啥?我们队伍有专门的指挥人员,完全没问题,只要你加入,这些都将不再是问题~~

  招募对象与要求:传世容止大招伤害男鬼,最好号上本身就带着成品小狐狸(狐小妖)其他要求不高,只要有些组合技能的血宝宝跟敏宝宝就OK,如果没有小狐狸(狐小妖)只要你肯投资个小狐狸就ok必须要带有心有灵犀,灵宝的话有个高敏伤害灵宝跟一个备用的锤子,要求不会很高,主要性格好相处一些,能跟队伍的磨合在一起,队里的女魔就是我们今天要送的美妞~~~后期还需要持续投资一些

  联系我们:如果有合适的玩家的话请联系QQ545440954,电话18335931474

人物资料
以下简称“霸道”

  采访内容

  叶子猪莜莜: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请问该怎么称呼你呢?

  霸道:叫我霸道就可以了

  叶子猪莜莜:今天找莜莜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霸道:我们队伍要招募一个队友,但是因为是冷门克,不好招募到人,所以就想通过这个平台希望可以帮我们队伍募集到适合我们的队友

  叶子猪莜莜:好的,为什么要重新招募个队友呢?

  霸道:那个男鬼没有时间玩游戏了,所以退出这个队伍

  叶子猪莜莜:那你们4个人成立队伍多久了呢?

  霸道:成立队伍1年半左右

  叶子猪莜莜:队伍里面有指挥吗?

  霸道:我就是队伍里面的指挥

  叶子猪莜莜:为什么大家会想到玩冷门的克火队伍呢?

  霸道:因为刚开始玩大话的时候就玩的克火炮,玩到现在也不想换克,还有就是我们是平民玩家,如果玩克水克金那之类的话,没物资宝宝什么的,根本打不过人家....

  叶子猪莜莜:原来如此,那这次招募的男鬼有什么要求吗?还有该怎么联系你们呢?

  霸道:传世容止大招伤害男鬼,最好号上本身就带着成品小狐狸(狐小妖)其他要求不高,只要有些组合技能的血宝宝跟敏宝宝就OK,如果没有小狐狸(狐小妖)只要你肯投资个小狐狸就ok必须要带有心有灵犀,灵宝的话有个高敏伤害灵宝跟一个备用的锤子,要求不会很高,主要性格好相处一些,能跟队伍的磨合在一起,后期还需要持续投资一些,如果有合适的玩家的话请联系QQ545440954,电话18335931474

队伍与记者合影
队伍与记者合影

  非常感谢霸道队伍今天接受叶子猪莜莜的采访,接下来我们先来欣赏美女的靓照跟录像,以及霸道队伍部分配置!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