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6年6月2大话2维护公告 新玩法大圣归来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6年06月0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9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新天庭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提高了玄阴之珠的投放几率,调整了部分怪物的难度及100级以上玩家完成天庭任务所得活力值。

  柒柒解读:之前做过新天庭任务体验,因出现一秒就倒的风法怪等,类似做五倍的赶脚,难度系数现在应该是下调,未维护前做天一轮的活力值为205,不知维护后会提高?还是?

  新天庭任务体验详情>>>

  2.天梯比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天罡星技能将在天梯比武中生效。

  柒柒解读:进一步修复天梯比武的BUG,小伙伴们好好作战吧!

  3.技能书学习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迭代使用普通技能书学习技能时的界面显示。

技能书学习界面
技能书学习界面

  4.弹幕频道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修复弹幕频道中打钩弹幕开关却看不到弹幕信息的异常问题。

  柒柒解读:有多少小伙伴加入弹幕阵列?一边看PK一边调侃也是一番滋味

  5.称谓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七称任务的相关内容。在完成菩提祖师考验时,规劝三人皈依方寸山后,若与菩提战斗失败,则无需重新劝说三人皈依。

  柒柒解读:7称?有点懵了,菩提祖师考验应该是6称哦,维护公告数据需要完善一下,不过都是很低的称谓适用于新区and新人咯,完善总是好的。

  6.常规充值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夏日专用点常规充值活动将开启!

  柒柒解读:在网易充值中心充值的小伙伴请尽快前往长安(205,101)常规专用点充值使者处换取奖励,平时充值1专用点赠送1点常规专用点积分,月底或节日充值活动开启时,1专用点赠送1点活动专用点积分请在6月30号23点59分之前使用掉

充值使者
充值使者

  二.局部测试相关

  端午活动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6年端午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测试。

  端午节活动链接>>>

  测试时间:2016年6月2日10:00-2016年6月3日09:59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柒柒解读:又是一年新的端午,祝小伙伴们同乐。

  三.试玩先行相关

  大圣归来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全新资料片部分玩法-大圣归来玩法将在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6年6月4日-2016年6月7日,每天下午14:30-16:30

  测试服务器:试玩服务器

  柒柒解读:新资料片部分玩法大圣归来?测试是要在试玩服务器呀,可惜我没号,真的很想体验下,有没有试玩朋友借个号我体验下呢?我的联系方式是QQ348966545,

  2.0.598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部分新增NPC资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