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五开党如果越来越多 未来的大话是什么样

 

  五开党在如今已是一个很常见的现状,很多五开玩家秀属性,搭配,通关各种任务的画面也是越来越多。

    >>推荐阅读:比武大会最悲伤的队伍 仅一个化无哭不停

  今天这位玩家,对于五开党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如果大话中五开党长此以往增长的话,会发生些什么?

  1、看以前,大家都没有五开,如果是为了好混队的情况下,一般是需要4抽、5炮、4阶混、4回、4破,外加一匹龙马或者孔雀。

  这些物资的价格一直相对稳定,没有哪件装备说是跌的很严重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能接受大话西游这款游戏的原因之→_→物资价格稳定,投资贬值慢,优于其他游戏。

  2、看以后的中端物资,如果大家都卖掉手中的3抽4抽,4炮5炮等装备,换成更平民的15装搞五开,那么势必会影响本来稳定的中端物资价格,一旦物资跌的严重,你还会继续选择大话吗?这需要打一个问号,我的朋友就是在4破跌破2500的时候青的,现在看看4破呢?呵呵了...


五开党在任务中

  3、看以后的消耗物品,如果大家都想着月入1000来搞游戏,势必造成价格战,你杀塔符石10万卖,我9万,他8万,长期下去可能只值3万了,毕竟只需要“30分钟杀塔而已”。秘境换的亲密丹也随着产出越来越大,消耗越少而贬值。我以前最早五开的时候120万一个,现在80万,以后可能就是20万一个了。

  你可以选择不低价卖,但大家都是投资几千块买的号,你不低价卖无法回本啊!只能是越卖越低,到时候你就算是想青号都青不出去!因为遍地都想青,除非你5000块的5个号到时候1000甩。

  4、看以后的低端物资,如果每个人都是15装备无默契配饰闯天下,谁还投资?到时候物资流转不起来,某组怎么玩?肯定是和谐低端玩法,就像现在的11-14星不出东西,逼着你去挑战15一样!如果没人升级手中的装备,那垫底神兵都没人要。


五开党挑战14星

  5、核心内容,如果某组想到了这些会怎么办?就1个办法,和谐掉五开,让大家回归单开或者少开,因为游戏需要活力。奉劝那些晒五开的,做人需要低调,枪打出头鸟,自己悄悄地就好了,别影响别人。

  你别以为你五开不会和谐,以前来论坛嘚瑟的大力、三魔两仙、男人神兵、10级鞋子、狐小妖、五开A覆海、14星都是这样想的,以为自己晒一下牛逼,不会被和谐,到头来呢?

  6、笔者自证我不是一个需要靠游戏赚那一千块的人,我现在上游戏就是为了打帮战和天梯,奖励对于我吸引力不大,有图为证,我帮战也不是为了抽神兵毁梦,只是单纯为了玩:


 玩家秀赏功堂

 帮派战功

  话说,这位玩家说的的确一些道理,但是却忽略了众多五开党真实的生存状态,他们也是热爱这个游戏的人,只是现实原因或是纯个人爱好,用五开来掌控自己的所有的游戏人生,这个问题还要看更多的人怎么思考。

  不过无论如何,有人对大话的未来前景有所看法建议,毕竟是一件很好的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为了帮派胜利的付出 五开党秀帮战属性

xy2.yzz.cn/guanzhu/201604/998757.shtml

壕吃终极亏到哭死 屌丝喜闻乐见的时刻

xy2.yzz.cn/picture/zhs/201604/998697.shtml

飘渺郎君小号展示 收藏一整套人形神兽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4/998234.shtml

时光时光你慢些吧 大话每日开销负担重否

xy2.yzz.cn/story/201604/998707.shtml

2016年4月28大话2维护公告 首杀15得藕丝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4/998440.shtml

逼出来的另类强大 三男鬼杀塔比想象容易

xy2.yzz.cn/download/201604/998242.shtml

为了帮派胜利的付出 五开党秀

xy2.yzz.cn/guanzhu/201604/99875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