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时光时光你慢些吧 大话每日开销负担重否

 

  近日见一位玩家吐槽,虽然言语有些粗暴,但看得出这是他的肺腑之言,各位不妨来一观,你们觉得他说得对吗?

    >>推荐阅读:比武大会最悲伤的队伍 仅一个化无哭不停

  首先,我给大家算一下玩大话的成本。

  我们首先列举出日常任务,什么科举寻访的都排除了!就算域外,修罗,杀塔,孤竹城,定心除魔,灵宝,五倍。

  完成时间按非常快的队来算!

  域外或者100次,非常快的队也在2个到2个半小时之间。

  杀塔1-7,快的队起码也是30分钟以上,算整数吧,半个小时。

  两次孤竹城,非常快的队起码也要40来分钟左右,一样算整数,1个小时。

  定心除魔,有人说10分钟可以完成,不过就我个人感觉,最少也要半小时。尤其最近不停偷改,7关以后基本要挂四五次才有可能过,很看几率的东西。除非你说你就杀1-6关,那没办法,我算你10分钟!


杀塔

  灵宝,起码也杀10次吧,一般都是杀20次,半个小时过去了。

  五倍一周7小时,这就不多算了。一周刚好七天,算1天1小时。

  这样算下来,每天的在线时间就是7个小时左右,每小时6点,就是42点点卡,4块2毛钱。

  然后,域外你起码吃F吧?由于各族符文价格不统一,所以这里按每个F10万计算。

  域外1个护甲一个辅助符(比如忽视抽,狂暴,或者克)20W,2小时40W。


每天会消耗多少符文?

  杀塔懒得算护甲了,一个辅助符,10W。

  孤竹城,也懒得算附加了,一个辅助符,10W。

  五倍,护甲加辅助符,20W。

  定心除魔,算个辅助符,10W。

  每天要吃100W的符。大概是2块钱左右。

  然后瓶子,外加血法药,瓶子算多宝20点那个瓶子,全部做完最少一个半瓶子,外加一定的血法药。算2个瓶子,40点,4块。

  每天的最低消费,就是10块钱。这10块钱只是保准你的基本任务。

  而且是非常快的队,非常快的队,就是投资力度大的五个号在一起的队!

  换做平民队,每天10块的概念就要翻一倍!

  就算我们不吃F不吃瓶子,抛开这些钱,还是要10块一天,因为点卡加药!

  所以我们最后还是按10块钱算,一个月300,一年3600!

  一个月300可以干什么?!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开车上下班,只要不出远门,一个月也就300油钱!

  这节奏,玩游戏等于养车了!

  一个月300,还是在你不搞投资的前提下,你这300扔进去,买不了半样装备,半个宝宝!

  众人皆知,大话是80后的游戏!

  80年现在在干什么?奋斗,工作!

  但是大话在干什么,每天出不停的新东西!

  敢问大话有新人么?!你以为开一个新区火一个,就代表有新人么?

  那不过是老玩家去赚钱而已,一个新区半年内必鬼就是最好的证明!

  其实开发组也知道,但是何必自欺欺人呢?!

  每天工作完,奋斗完回家,还要看着你更新着更新那!

  烦不烦?!

  每天做不完的任务,烦不烦?!

  我们不是学生,没有时间每天不停地来【学习】你新开发出来的【习题】!

  我们是闲暇时,上游戏找一份快乐,一分享受,一点消遣!

  大话啊,你慢点走!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分钟孤竹城教程 带混人回鬼的阵型讲解

xy2.yzz.cn/video/201603/995050.shtml

又见秋裤莫名躺枪 被玩坏的角色还有哪些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2/992549.shtml

克火队伍杀塔1-7 附详细讲解视频版攻略

xy2.yzz.cn/video/201602/992422.shtml

时逢年关看商人圈 倦鸟归林还是孜孜不倦

xy2.yzz.cn/guide/201602/991329.shtml

轻松玩转五开孤竹城 屌丝配置详解攻略

xy2.yzz.cn/video/201602/990948.shtml

谈谈对职业的一些看法 如何改善更好发展

xy2.yzz.cn/guanzhu/201602/990701.shtml

逼出来的另类强大 三男鬼杀塔

xy2.yzz.cn/download/201604/99824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