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谈谈对职业的一些看法 如何改善更好发展

  职业,该改改了。开发组的基友们:生下了职业,就要好好的养活职业,让职业能够持续稳定的发展下去。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不抗混? 意外身亡成就黑马之路

  先重申:

  本人不做职业,职业建筑都没升级,因为材料贵啊,所以:我就不谈怎么改生产和加工职业的细节,只是从经济、消耗的角度来谈谈。

  一来,减少以职业牟利的玩家

  二来,能让所有的玩家能够自由的挑选职业产品。


王元宝为嘛说不收就不收咯

  那么先让我们知道职业,最终会产出什么:

  1、DHB,这是一些玩家的需求;

  2、师门,这是普通玩家,至少是目前,修装备、合石头、烧天赋的主要来源自

  3、职业的家具、药材、符文。


男人忽视混符文

  游戏的现状是:

  1、主要材料被垄断;

  2、重要的材料产出较少;

  3、玩家可用可不用的符文尽量不用,避免增加较大的开支;

  4、瓶子之类的药材直接多宝,其他的百分比药都不缺,PK性质的药很贵;

  5、想要的家具没有人做。

  开发组成员的初衷,就是,能让市场自动调节,生产和制造相辅相成。

  但结果大家都看到了,职业一边倒,后面增加了加入职业的限制,

  然后又调整生产职业的主要产品的产出。

  最终:

  克符文反正是贵了,

  护甲又涨价了,

  忽视抽符文很少了,

  高分一直都是奢侈品

  ……

  因为,开发组的基友们没有找到很好的途径,以各种方法限制,再以售出量来制约,导致职业越来越混乱了。

  个人建议:

  既然限制没有效果,为什么不彻底放开呢?

  就像现在的二孩政策,没放开的时候,想生的依然会生,不想生的放开后还是不会生,因为大多人都追求生活质量去了。

  游戏中的职业一样:

  (因符文和每个玩家相关,因此下面只以符文来阐述)

  各种限制,导致大多玩家根本享受不到符文带来的好处,只要一使用符文,就感觉游戏压力倍增,DHB的消耗增加,不能愉快的游戏了。

  所以很多时候:

  任务更严苛的追求效率了——符文有时间限制

  任务直接用三法了——符文比系统出售价贵很多

  任务不用符文了——这符文根本没卖

  所以个人以为,最好让所有的玩家能用得起符文,消耗得起符文,

  那么请认真的看看我以下面的建议:

  1、系统出售所有的产品,并且针对日常消耗性的产品价格下调

  理由:系统出售所有的产品,这样才不会有垄断,玩家才能享受到实惠,用得才会更放心,需要的时候就去买,原来不用符文的,为了提升战斗力,会根据实际情况,挑选合适的职业产品,能进一步增加DHB的消耗,这消耗可是由系统直接回收的。

  2、全面梳理生产和制造业的利润

  理由:因为所有的产品均有出售,所以必须考虑到,生产的利润,以及制造业的产出利润,利润率,可以根据游戏实际情况来定制,另外,出售价格和收购价格,可以固定不变,避免产生价差较大的漏洞。

  3、调整职业产品的回收方式

  方式:职业产品回收采用DHB和师门互竞制,即随着系统回收的产品越多,那么支付的金钱越少,相反,提供的师门越多。

  比如第一次回收价为90%的DHB,和20%的师门,第二次加收价为80%的DHB,和35%的师门,以此类推……

  理由:专职生产类职业玩家,可能会考虑,卖玩家所得的DHB更多,那么价格肯定会比系统现有的材料价格低,同样制造业的职业玩家,可以收生产职业玩家的便宜材料,以获得比从系统直接购材料稍高的利润,这两类职业玩家会形成互动;

  同样,制造业的玩家同样会考虑卖系统还是卖玩家获取的DHB的问题,那么正常玩家会买到比系统更优惠的职业产品。

  当然,这是建立在2条合理性的情况下。

  当形成这样的循环之后,DHB就能有效的流通,那么DHB的价值会相对上升。

  同时,需要师贡的,可以从生产职业玩家处买产品,以少的DHB,获取更多的师门,生产玩家也会从制造业玩家、普能玩家中找到生产业产品的平衡点,略提升点职业利润。

  按照上述方式梳理的结果,很大可能就是:

  1、DHB流通更快,想获取DHB的职业玩家的产品几乎所有的意愿都卖给玩家,而不是系统,增加了DHB的流通;

  2、系统回收的DHB更多,符文的价格低了,玩家为了提高任务效率,使用符文不会再犹豫了,也不怕买不到了,更不怕玩家涨价了,直接从系统买;

  3、玩家能较轻易的获取师门,玩家可以直接从系统购买各类产品,转换成师门,毕竟师门不能买东西;

  4、玩家的游戏趣味性提高,职业系统正式盘活。

  以上为个人之见,也希望大家一起讨论,让大话能越来越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五千速灵宝新神兽之争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1-990325.shtml

温馨回顾:盘点我们与那些经典任务的初见

xy2.yzz.cn/hot/201602/990568.shtml

凌烟阁血队招募男鬼男人 要求细节能做好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2-990522.shtml

如此智商也敢行骗 捧腹记录暴露骗子之傻

xy2.yzz.cn/security/201601/990327.shtml

凌烟阁六阶队伍招男人 魔鬼秀物资等你来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1-990333.shtml

威震天率队明星表演 天门男人再现惊世混

xy2.yzz.cn/download/201601/9903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