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 刮刮乐还在赔钱?教你刮中1.8亿秘密诀窍

   楼主刮刮乐也好久了,现在总算有点心得,告诉你们一下吧!

  >>推荐阅读:剑侠风骨敏队被石头蛋蛋不带火力打得落荒而逃

  1、不要一次性买50、100个的,楼主我都是十个十个买,有时候是一个一个买,一个号每天最少赚个三五百万的。

  当然也有亏的时候,有时候刮完了100个总共也就亏了一百到三百万而已。

  2、每天的坐标出现的几率不一样的哦,刮的时候左右走动一下,看看哪个坐标出现的比较多的,那是每天的幸运坐标,每天这样的坐标是不一样的!就在卖票的老头附近!不用走太远。

  还有特别奉献!在袁天罡的太极阴阳两点那里刮最容易出神兽!刮三十个里面有时候出现四五个都有可能,不信你试试!

  3、还有一个坐标,218.188还是袁天罡那,楼主我除了在太极阴阳两点之外就在那刮,曾有一天之内中过四个六百万,三个240万(就是3+1)的,我觉得这绝对是个幸运坐标,就算没有六百万以上的也是有120万240万的可以中,而且经常出现空的或者一个加神兽的!

  4、赌博啊,终究不是什么好事,按照我的方法,就算只刮了几十个能赚个三五百万的就可以收手了,再刮可能你就要亏本了。

  楼主有过这么一个最特么可气的一次经历!前一个出来五个加老鼠接着就刮出来一个空的加画中仙,真他妈的找刺激啊,画中仙来晚了一步!

  几个坐标点经常刮到神兽的,童叟无欺!认为有帮助的点个赞!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编号223]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晒今天刮刮乐战果 和你相比赚没赚?

xy2.yzz.cn/story/201601/98712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合集 新年大BUG两百级血马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1-985790.shtml

盘点当年平平无奇 如今却身价暴涨的道具

xy2.yzz.cn/guanzhu/201601/986267.shtml

齐云双煞重修五叶画中仙 竟爆双子座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1512/985667.shtml

魔族之王巅峰实力展示 神器助力天下第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1/986672.shtml

经济搭配 做一个秒修罗丸子怪20万的大仙

xy2.yzz.cn/guide/201601/985794.shtml

今天刮刮乐战果 和你相比赚没赚

xy2.yzz.cn/story/201601/98712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