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宝石摊位骗局 小伙伴擦亮眼睛谨防上当

  新宝石上线后玩家们纷纷抢购,同时骗子也开始趁虚而入找空档,玩家们不要虚心大意谨防上当哦。

  >>>推荐阅读:2015年大话2年度盘点专题 游戏十大事件

  擦亮你的双眼,切勿被人用职业矿石拿来摆摊而迷惑你的眼球。以下贴出两张图做比较,其实很好分辨,道具面貌并不冲突,但是总有一些人喜欢“守株待兔”,如果你没有认清宝石面貌的话,那就容易被忽悠了


 
新宝石介绍

 
王元宝矿石类别

 
矿石:暖光钻石

  瞧见了吧!骗子有拿暖光矿石摆摊时在新报实力滥竽充数哦,玩家稍有不慎就会买到,一定要注意注意!

  除了提到新宝石滥竽充数外,仙豆也广受玩家们的喜爱!以下又有个滥竽充数的摊位,也给玩家们提一下。


 

  某服集市出现一个摊位“祖传仙豆”莫非是仙豆专业户?


 

  七级法药绿烟丸当幌眼


仙豆原身

  看到了吧!这个绿烟丸和仙豆是一模一样的,有时也只能说是美工偷懒,才让骗子有机可趁,记得以前还有和龙之骨长得一模一样的药呢,玩家们一定要留意哦!

  温馨提示:寒流四处在流窜,寒冷肆意在侵犯,降温千万要保暖,注意加衫防流感,冬季保健多锻炼,身强体健心欢颜,问候款款到身边,叶子猪游戏网祝愿小伙伴们永康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盘点师门贡献的用途与获得途径

xy2.yzz.cn/guide/201512/985234.shtml

416敏低级召唤兽支援藕丝屌炸天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2/985149.shtml

新宝石十级恐怖属性为何这么屌?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2/9833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