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开发组面对面:2012开发计划专场内容精华

  第二部分:开发组对论坛问题搜集帖进行解答

  寒音:“2012开发计划公布略谈公布以后,引发了广大玩家的热烈关注。我们在论坛开发了问题搜集帖,从大家的提问中,我们选择了几个具有代表性的问题,与开发组交流一下。有一个玩家问到现在一个服务器帮战的有多少个玩家,前4大帮派人数比较多,纵观几年的帮派系统更改都是和帮战有关,那么很少帮战甚至是不帮战的玩家这次有没有考虑?”

  今年夏天:“新帮派中确实加入了1个新的战斗,就是帮派结盟战,也就是说大帮可以和小帮结盟,让小帮的人一起体验PK竞技。大帮之间是无法结盟的,因为我们做出了限制,会根据帮战情况同等级的帮派无法结盟。”

  寒音:“双重属性和双重修正之间互相切换,有没有时间要求,会不会发生PK中,第一场他是个敏人,下回合就变成大力了?”

  今年夏天:“双重属性和双重修正之间互相切换是有时间要求,目前可能在1小时左右,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最后定下来,在PK中切换是没有办法做到的,因为战斗过程中是无法进行切换的。”

  寒音:“论坛还有玩家问到10联会不会增加出现的种子队名额?”

  今年夏天:“很肯定的说是不会增加的,因为我们之前是统计过报名数据的。”

  寒音:“很多玩家都关心双修正是什么情况,能解释下吗?”

  今年夏天:“双修正就是获得全新的一套转生修正方式,对已经存在的转生修正无任何影响,无论是否法满转生,都可以通过完成高难度的任务来获得将要开启的第二套修正,但是开启需要重新烧法,重新确认转生;严格说起来,跟现在转生不同的就是不需要练级。

  烧第二套转生修正的法术时,必须要烧满法,法不满不可以转生,而且烧法时无法使用师贡,但是否能用神秘小票、蟠桃等还未确定;在等级需要达到3转143级以上才可以接到双修正任务。”

  寒音:“相信双重修正会为玩家应对不同的任务和活动。还有玩家问到现在游戏的水墨界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还会不会推出新界面啊?”

  饭特浓:“新界面暂时没有多大的变动,我们在接下来会做一个新的界面显示就是1024×768,比较大的界面能让大家玩游戏玩得比较畅快,同时会尽量保证能跑起来不卡,不占用过多的CPU和内存。”

  寒音:“因为我们现在的电脑屏幕也是越来越大了,相信这个界面的增加会让我们游戏玩得更加畅快,还有很多玩家对于跨服玩法非常期待,请问这块的具体计划是怎样的?”

  饭特浓:“目前跨服玩法还在设计当中,会尽量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在这个基础上也会考虑陆续让一些有需求跨服的玩法加入到队列中。”

  寒音:“另外一个是功勋系统,老玩家也需要开发组的关心,哪怕一个证明我努力过的称谓,我在线成千上万个小时的证明也好。”

  饭特浓:“这些我们会有一些统计,我们会对一些玩家的点点滴滴进行划分,基本上可以满足各个类型的玩家,在我们推出之后如果有些我们没想到,但确实有必要增加的,大家也可以跟我们反馈或者我们在了解之后,也会陆续加入到供需系统的持续开发当中。”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