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开发组面对面:2012开发计划专场内容精华

  玩家:“我想问一下新的跨服玩法类型和奖励方式。去年的跨服帮战出现了相互刷分的问题,请问如何解决PK追求和奖励方面的矛盾。另外众所周知,今年藏宝阁提过一次价,那如果大家以后都选择下线交易,藏宝阁的手续费会有什么样的调整么?”

  饭特浓:“首先新的跨服玩法,在去年我们推出了两次,对刷分的问题我觉得如果一个活动牵扯到积分的奖励,其实大家都会关注利益,但是我们在以往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再推出跨服玩法我们会很慎重的考虑刷分的问题,尽量做到能保全玩家PK的初衷。

  藏宝阁方面的问题,线下交易我们是一直在打击的,而藏宝阁手续费方面的增长,这是公司相关产品在今年下半年作出的统一调整。而且官方交易的手续费跟非官方平台的手续费相对来说是平行的,非官方平台交易的手续费有些甚至比我们高一些,对于非官方线下交易,我们会严厉的打击,目的不是硬拉大家来藏宝阁,我们的初衷是想让大家在交易的时候减少被骗和被盗号的几率。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在买到一个好东西之后就直接被人家找回。打击线下交易跟藏宝阁本身并没有任何关联。”

  玩家:“我想问一下双属性和双修正的问题,比如我现在是一个敏魔,是三世男魔修正的,双属性是否可以转一个敏仙之类的,还是只限于魔族里加点可以随意,还有双修正,修正起来角色是怎么安排的,是两个角色共存,还是一个角色属性不同而已。

  还有关于离线摆摊的问题,你点卡可以照样扣,大家在线率也提高了,你们收入也能上去,双赢。现在很多玩家,比如说我,我晚上睡觉电脑总会有声音,挂在那里摆摊我嫌吵,但又有这个需要,可否增加一个离线摆摊的功能,然后点卡照扣。”

  今年夏天:“这位玩家你好,首先解释一下你问的双属性的问题,你好像刚才提到你是三世男魔转的敏魔,双属性只是针对你的加点进行开启,你只能选择全敏加点,或者这个魔只能加到其他点数上,而不能转到一个仙,不可能一个魔和一个仙在一个IP上并存,如果那样就叫做双种族而不叫双属性了。

  离线摆摊功能目前还没有列入开发计划,我们会参考您的建议,并通过一些数据分析判断可行性然后做出决策,谢谢!”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