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开发组面对面:2012开发计划专场内容精华

  寒音:“好的,谢谢饭特浓,我们再来听听开发组另外一位成员今年夏天的介绍。”

  今年夏天:“关于此次帮派架构的重铸,我们对整个帮派体系做了很大的改变。最直观的就是未来的帮派地图是现在的2.5倍,地图大了自然功能也就变多了,其中最主要的是加入了帮派与帮派之间结盟的这种玩法,可以一起让结盟的帮派一起进行结盟战,当然结盟的条件是做了一定限制的。还有很多的帮派商店、仓库以及各种帮派休闲玩法。在帮派里升着科技,和好友一起烤着自己钓来的鱼,别有一番风味。这些功能大概等3月份大家也能开始进行体验了。”

  寒音:“非常感谢今年夏天!听到这里我也感觉非常兴奋,帮派系统的玩法可以更丰富了,忍不住要打断一下问个问题,帮派结盟挑战,能不能让小帮派联合起来能跟大帮抗衡,中间会不会有什么利益冲突,公证什么的应该要有吧?”

  今年夏天:“现在的设计是不同级别的帮派才能结盟,最多3个帮派,小帮派可以和大帮派结盟进入到大帮派的结盟战中,没有设计N个小帮派结盟去打1个大帮。”

  寒音:“听起来很不错,这样就可以大帮派带动小帮派一起活动了。”

  今年夏天:“是的,那么接下来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双属性和双修正。首先,双属性比较好理解,目前因为我们也有洗点的功能,但毕竟有时间上的限制,不能随时方便的更换。当双属性开启后,就是说大家可以准备2套加点保存,简单的拿个魔族来打比方,1套全敏加点、1套力量加点,大家随时的切换,让PK和升级都能用到,更加方便。再说双修正,其中第1套是大家目前转生的修正,不能改变的。而第2套就是如果大家有需求,再烧3世的法去选择每次转生需要的种族修正,烧完3世法后成为你的第2套修正。切换到第2套修正的时候不会影响目前的种族和加点。”

  寒音:“因为修正的确是牵动无数玩家内心的一项内容,给予玩家第二套修正的机会,对于有些玩家来说等于如获新生,非常期待。”

  今年夏天:“另外,第十次服务器联赛也预计在今年的3月中左右与各位见面。相信这次召唤兽技能和套装技能的逐渐成熟,会让比赛更加精彩。功勋系统:功勋系统其实就是向大家提供了一本日记,通过系统帮大家把游戏里经历中比较有意义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当无聊的时候翻开这本日记能回味自己以往的经历。当然我们在里面达到了某种要求后,会给一些特别意义的称谓、变身之类。

  以上是今年开发计划的一些主要内容, 当然这些都是计划,最终实现起来跟计划多少会有一些差别,也欢迎大家多给我们提想法,让我们的开发计划更加完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