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开发组面对面:2012开发计划专场内容精华

  1、美术资源持续更新

  (1)进行角色的3D化,首先是未转的角色,接着是转生主角,部分角色会进行造型的适当更新,但对于经典角色会基本保持造型一致。3D化以后的角色能够换装,人族和魔族的角色都可以使用新坐骑(俏千金、小蛮妖那种的)

  (2)场景资源更新,天宫、广寒宫、御马监、蟠桃园、大唐境内、大唐边境等一系列场景进行更新。在路线上会基本保持原来的行走方式,跑起来会更加顺畅。景色上也会更加美观和符合世界观,不过依旧保持大话2基本的美术风格。

  (3)NPC更新,一些老旧的NPC、怪物、召唤兽会进行更新换代,就像过去的云紫仙、三界妖王那种。

  这三块是今年美术资源更新的主要内容更新。”

  寒音:“非常感谢小饭,那么像小蛮妖、俏千金之类的角色优化,一出来也是让很多玩家觉得惊艳,不过既要照顾到老玩家的感情,又要兼顾到美术审美观的进步,在这中间如何权衡协调呢?”

  饭特浓:“我们自己也是玩家,我们在做每个角色的时候都会先设计出很多方案,比如小蛮妖的年龄、性格、身世等分别是怎么样的,根据这些去拟定小蛮妖的角色怎么创建,还有小蛮妖的动作,这些我们会内部讨论进行筛选,找出老玩家比较注重的一些东西,就把这些东西尽量保留且需要抓住角色的性格精髓和美术潮流,对一些装扮、服饰不断进行调整,我们也会在论坛上公布,在论坛公布的原因就是想真求一下玩家的意见,虽然玩家的意见总会不一样,我们必定会全力以赴尽量满足大部分玩家。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