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开发组面对面:2012开发计划专场内容精华

  除了美术之外,我还会给大家带来自由移民的内容,在说移民之前,相信大家肯定有很多猜想,在移民出来的时候,会不会导致服务器物价混乱,游戏经济系统崩溃等等诸多问题。在这里小饭也请大家放心,在移民开放之时,玩家朋友申请移民时,我们会根据当前服务器的一些指标进行判断,如果不符合规则,则不能转移。同时转移角色时,还会对贵重物品增加携带数量的限制,并且这些贵重物品会在短期内不能交易和上藏宝阁。”

  寒音:“谢谢饭特浓!美术资源和自由移民,听起来都不错哦,那么,你也知道不少玩家对自由移民的担心主要在于是否会导致物价混乱,那么我想问的稍微具体一些,自由移民具体的限制规则是怎样的呢?”

  饭特浓:“主要还是服务器经济情况,在线人数相近的才允许转移。物品方面的限制主要针对贵重物品,有携带数量限制,一些物品在转移之后在短期内不能进行交易,或者上藏宝阁。”

  饭特浓:“那接下来也是玩家非常关心的内容:跨服玩法。跨服玩法推出的初衷,目前我们主要针对的是在服务器内升级时,让一些找不到队的玩家,能通过这个平台去找到合适自己的升级队伍,以减少站岗的情况继续出现。

  最后介绍的是休闲玩法,在今年我们陆续推出一些好玩有趣的休闲玩法,让一些升级过累,过着喜欢休闲的玩家能有一些可玩的东西,同时在玩法中,也会增加许多交互性的玩法,以此增加大家之间的互动。”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