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开发组面对面:2012开发计划专场内容精华

  玩家:敏队在此次双修正的情况下如何面对?比如现在很多队伍都追求杀伤针对血队和血队针对敏队,从而导致双修正出现后,整体全血队可以随意的转换属性,1男魔3炮或则其他敏队将如何面临,3炮还是3炮。怎么改点都没有什么用,70万血4个单位3个炮的输出可以满足吗?

  开发组:不管敏队还是血队,每个ID都可以存在双修正这是公平的,当血队针对了敏队后,敏队也还是有1套修正可以转而变成其他修正的加点来抗衡,敏队针对血队反之也是同样的道理,因为目前就没有不败的队型,当然要建立在双方的整体包括硬件和软件不大的情况下。

  玩家:希望有多点这样面对面的机会或者增加一个平台。

  开发组:努力中,我们也很希望多和大家多谈谈。

  玩家:大话两小无猜资料片中孩子的孝心到400要2年多的时间,对于小号和想练3个孩子的玩家,这是个问题,希望KFZ关注。

  开发组:养育孩子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这样才能养育出一个好宝宝,至于大家提出的交易宝宝这个问题,暂时不做考虑。但我们会考虑一些方式去解决这类问题。

  玩家:既然已经双修正了 那样加点方便是不是也是2个属性加点。我想问一下,如果我以前是3世男魔转,但是法没满,我现在是不是可以把第二哥属性也选择3世男魔?

  开发组:可以的。

  玩家:自魔王窟套装能不能换另一个套装的一个部件,可以限制5件或者6件以上的套装才可以兑换另一套装的一个部件,因为刷出来不是自己使用一整套的套装换灵修值有些可惜了。这样也可以防止套装泛滥,也可以方便玩家,直至全民参与魔王窟玩法!

  开发组:这个我们会考虑用其他方式去解决,暂时这个功能先不考虑。

  玩家:如果我在老区买了一件仙器,然后通过移民带到新的区,不通过藏宝阁交易直接给我所在这区的号,会被当做线下交易吗?

  开发组:这个我们会有一个基本的规则去处理,但是如果真是线下交易,我们会对这些东西进行没收的,请大家别进行线下交易。

  玩家:强烈要求春节出念的元气丹和变色丹!!

  开发组:念的元气丹和变色丹暂时不会出,但会出其他元气丹和变色丹。

  以上是本次开发组线上面对面之2012开发计划专场的内容精华。感谢各位玩家朋友的支持与关注,并希望大家把你的意见和建议随时告诉给我们。你们的需求才是我们的开发计划!

  2012年,相信有如此多热情玩家们的支持,大话必将越来越好!2012年,让所有同样深爱着大话的我与你,继续携手前行,一如既往!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