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6年10月13日维护 空间发钱新神兵出现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6年10月13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619),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一.全服开放内容

  1.个人空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个人空间进行以下迭代:

  1)在千秋册人物关系中将增加个人空间相关功绩;

  2)在空间中将增加空间礼物;可在其中放置红包,玩家对空间点赞将有几率获得空间礼物。

  解读:空间在大话中已经不单单是互动工具了,也逐渐会加入一些博几率的元素,大家在互动的同时,也有可能获得好运,很贴心的设计~

  2.录像保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若游戏设置面板中上战斗录像保存一项未勾选,则游戏会默认保存与玩家之间以及与NPC之间各十场战斗的录像。

  3.装备增加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新增一把魔族使用的附加震慑攻击属性的枯骨刀。

  温馨提示:该神兵在10月20日维护后才能上架藏宝阁。

  解读:用刀的魔族角色不用再感到尴尬咯,这下媚灵狐的环会不会稍稍降价?毕竟有刀可以用咯!

  二.局部测试相关

  天梯比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天梯比武胜利后的奖励,届时奖励的数量会根据当前参与比武的人数进行微调,该功能将在部分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6年10月13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傲雪凌霜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四十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拷贝资料阶段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新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专题:http://xy2.163.com/xno1/

  温馨提示:本届比武大会后,甲级前4服务器成员领取的称谓会附加称谓特效,详情请关注专题。

  2.0.619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挑之路的王者梦 平民男人照样很精彩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127.shtml

神兵惊鸿炮齐备展示 PK任务流畅自如切换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0/1017753.shtml

这三转完爆不少飞升 熟悉的联赛人物来袭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9/1017444.shtml

比武将近热血重温 石头蛋蛋是否暴露缺点

xy2.yzz.cn/video/201610/1018701.shtml

尴尬值狂飙!玩家神嘴再现怒斥鸡驴大神

xy2.yzz.cn/picture/zhs/201610/1018620.shtml

她一刀砍出八千多万 原来萌妹子也很暴力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571.shtml

12月14日维护公告 混沌之冢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2/1248515.shtml

12月11日维护预览三清丹做出调整

xy2.yzz.cn/focus/201712/12482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