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人族>

大话西游2四年下最火区五阶血队需一魔一人共论切磋

服务器:月光爱人
发布人:妞亲个嘴吧
招募对象:血魔男人  

  秋风送爽夜清凉,品茶畅酒论天地。

  我虽不拔尖,但我们笑的出众,你来吗?我们需要你

  采访内容:

  叶子猪奶糖:亲亲你好,我是叶子猪的记者奶糖,方便交流吗?

   妞→亲个嘴吧:嗯呢,方便的,麻烦你跑一趟了。

   叶子猪奶糖:嘿嘿,客气啦,听朋友说,小妞(..这么叫好尴尬)要招募队员,糖糖来了解下情况。

   妞→亲个嘴吧:好的,奶糖问吧。

   叶子猪奶糖:搞得那么正式的感觉,小妞,玩大话有多久了呢。凭我的直觉,应该不是新手了?

   妞→亲个嘴吧:哈哈,我从接触大话到现在,已经12年了,中间也是断断续续的玩着。最近刚刚移民来到这个区没多久。

   叶子猪奶糖:果然是老玩家了,小妞的队伍现在是几个人呢?

   妞→亲个嘴吧:我们队伍目前就三个人,我一个还有两个男鬼。

   叶子猪奶糖:那队伍不齐的原因,是因为队员的走失吗,还是说刚刚组好?

   妞→亲个嘴吧:不是的,我们是刚刚组的队伍,在服务器里没找到合适的队员,就想着来发布下招募信息试试。

   叶子猪奶糖:那小妞之前服务器移民过来是自己来的吗?

   妞→亲个嘴吧:恩,我之前是在流霞古泉服务器的,队友因为现实工作啊,没空玩,总之是各种原因...他们都不玩了,队伍也就解散了。

   叶子猪奶糖:是这样啊, 那队伍现在是想往什么方面发展呢?注重比武,还是说副本天梯之类的呢?

   妞→亲个嘴吧:我们还是比较喜欢PK的,也想跟服务器里同等级的队伍皇宫切磋下,天梯和水陆之类的副本,肯定是会参加的。

   叶子猪奶糖:那队员现在的情况都是如何呢?大概描述下,也方便玩家们参考

   妞→亲个嘴吧:目前我是五阶炮。回血鬼是五级双回神兵,我们队伍也是克水队。还有一个鬼是霄汉套,4阶细节仙器。2个鬼都是破军鬼,队伍整体配置算是平民队,哈哈。男鬼有二十多个成品隐身吉人各种组合的召唤兽。我这个仙号是携带十个不死克水宝宝为主

   叶子猪奶糖:好的,大概情况糖糖也了解了,那小妞这次是想为队伍招收两位什么队员呢?

   妞→亲个嘴吧:这次是想招收一位女魔和一位男人队员。队伍整体走血队和负敏队

   叶子猪奶糖:那对队员的配置方面有没有什么具体的要求?

   妞→亲个嘴吧:配置方面的话,女魔根骨敏属性,武器3-5阶强盘仙器就好,最少携带二十个成品组合的战术宝宝。返生香要有,星阵黄鹤。套装细节做好的。至于男人的配置,5阶仙器冰和变态混双套。可以切换细节到位就好,也是携带20个组合技的战术宝宝。和套装之类的要做好的

   叶子猪奶糖:恩,看来小妞对细节方面要求的很到位,想必队伍也是注重细节的队伍,在后期发展方面,有没有什么要求呢?

   妞→亲个嘴吧:后期方面,能磨合的来的话,组队以后根据队伍的形式决定吧,肯定是会合理投资,目前队伍里的男鬼还能投资几个绝境逢生宝宝。虽然是普通的平民队伍,但是也要做到细致的。

   叶子猪奶糖:毕竟细节决定成败嘛,哈哈,玩游戏玩的开心才重要。队伍平时的切磋方面,是会有人指挥呢,还是说之后靠队伍的默契配合?

   妞→亲个嘴吧:队伍是有指挥的,就是我们的男鬼。虽然不敢说是那种特别专业的指挥,但是肯定还是够用的,也还是要看队员的配合了,毕竟战术方面的,要有默契才好运用。

   叶子猪奶糖:嗯呢,队伍的配合还是很重要的.也是希望小妞的队伍将来能成功的度过磨合期,组到大家都满意的队员。既然小妞是刚移民过来的,队伍组好后肯定是也在这个区发展了吧?

   妞→亲个嘴吧:是的。不会再移民的,已经决定老死这个区不走了。所以也是想招收到骨灰级的队员。别不容易清号,三天两头就不玩的,既然大家走到一起就好好相处。长远点好。

   叶子猪奶糖:哈哈,够决心,对于这次要招募的队员,有没有上限时长上的要求呢,比如说帮战什么的必须在线之类的?

   妞→亲个嘴吧:主要的就是皇宫打架和PK切磋时。人要能来,其他的来不了也没什么,我们也能帮开号,毕竟都10几年经验了,开几个号做做帮战副本什么的,也没多大问题

   叶子猪奶糖:这倒也是,五开无压力。听小妞说队伍还是蛮爱PK的,队伍组好后,在阵型方面,短时期内会不会发生改变呢?

   妞→亲个嘴吧:不会再有什么大的变化了,目前就是中敏和-敏两种打法。组好后根据队伍需要进行小幅度变动,可能还会玩大力鬼那个方向

   叶子猪奶糖:恩呢,这么说来,队伍算是已经定型血队范围了,那其他方面还有没有什么要表达的吗?

   妞→亲个嘴吧:其他的就没什么了,只要来应招的队员人品好就行,大家在一起没事聊聊天。讨论下战术,队伍和谐才重要。

   叶子猪奶糖:好的,糖糖会把这些信息转达给玩家们的时间也不早了,糖糖就不多打扰小妞了,也会尽力的帮助你们找到合适的队员的。

   妞→亲个嘴吧:好,谢谢奶糖了,因为男鬼现在没在线,所以发不了他们的物资,只能凑合看下了,如果有想来的玩家,可以到服务器来找我谈,或者添加我的微信13428343800。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的传人六阶血队爱PK 寻一魔一人成知己

xy2.yzz.cn/zhaomu/ren/201610-1018653.shtml

五阶霄汉鬼寻血队 携神兽返生香还可投资

xy2.yzz.cn/zhaomu/gui/201610-1018219.shtml

可忍痛舍弃帮主地位 六阶盘魔寻比武血队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7840.shtml

顶尖队伍激情PK第一视角 绝对超级大翻盘

xy2.yzz.cn/sy/video/type1/201609-1017178.shtml

一代神人陨落!飘渺郎君最终告别游戏舞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9/1016156.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马蓉玩大话神豪购买力

xy2.yzz.cn/dujiacehua/yzjt/201610-1017897.shtml

她一刀砍出八千多万 原来萌妹子也很暴力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571.shtml

单挑之路的王者梦 平民男人照样很精彩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1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