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人族>

大话西游2四年下最火区五阶血队需一魔一人共论切磋

 

  简介和要求速看:

  队伍情况:

  1.男仙:五阶仙器克水炮,细节装备齐全,携带十个左右不死战术宝宝。

   2.男鬼:五级双回,破军套齐全,20个左右组合技能战术召唤兽,细节装备齐全。

   3.男鬼:四阶细节武器,霄汉破军套齐全,可投入几个绝境逢生。携带不死宝宝若干,战术组合技召唤兽若干。

   (队伍有指挥,不考虑移民,队型固定血队,小范围浮动,负敏或者大力双切,队伍可持续发展,长期稳定路线)

 

  招募要求:

   女魔:

  1.装备配置:3-5阶强盘仙器,细节装备做好。返生香。星阵黄鹤

   2.召唤兽:最少携带二十个成品组合的战术宝宝。

   3.其他方面:人品好,能移民过来,可根据队伍的发展持续合理投资。不随意清号。

   男人:

  1.装备要求:5阶仙器冰和变态混套,可以双切换,

   2.召唤兽方面:最少携带20个组合技的战术宝宝。

   3.其他方面:性格好,合得来,套装之类细节到位。不随意清号。能稳定持续发展。

   (以上两位均要求移民来月光爱人,皇宫切磋时在线,其他时间没空队伍可以帮开)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