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可忍痛舍弃帮主地位 六阶盘魔寻比武血队

 

服务器:百鸟朝凤

招募人:女魔旮旯 

寻找对象:六血队

 

  大话史13年,带领服务器第二大帮。 

  热血难忍,如今割舍爱帮,寻找一队稳定队员,一起比武打擂。

  人 物 讲 述 :

  叶子猪奶糖:旮旯你好,我是叶子猪的记者奶糖。很高兴见到你。

  旮旯:奶糖,你来啦 

  叶子猪奶糖:嗯呢,看到你的消息就马不停蹄的赶来了,哈哈,旮旯现在方便交流吗?

  旮旯:方便方便 挂机五倍呢 

  叶子猪奶糖:先跟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好了,都还不认识你呢,

  旮旯:各位玩家好,我是来自百鸟朝凤服务器的一名玩家,目前在服务器担任第二大帮的帮主,也是一名女魔, 

  叶子猪奶糖:那这次旮旯是想发布什么消息呢? 

  旮旯:这次找你来,是想让奶糖帮我在全服务器找个队伍

  叶子猪奶糖:啊,旮旯的服务器没有合适的队伍吗?还是说旮旯想移民到别的服务器玩呢? 

  旮旯:其实也不太舍得移民,毕竟自己建立起来的帮,在服务器内还算不错,但是区里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队伍。

  叶子猪奶糖:是这样啊,那旮旯的队伍是什么原因才导致解散的? 

  旮旯:队伍解散是因为队伍的一个队员,经常不到位的原因。一直这样矛盾下来,男鬼就换仙不切磋了。男人也去了别的队伍发展了。这个队也就这么散了,以前组队伍的时候,大家都是图个开心。后来队伍的指挥,也就是回血鬼物资跟不上了。也因为工作原因经常来不了。指挥跟不上,矛盾就多了起来 

  叶子猪奶糖:这样说来,队伍的解散也确实是挺遗憾的,毕竟组合到一块不容易,磨合不来也只能分道扬镳了,旮旯接触大话有多久了呢? 

  旮旯:是挺遗憾的,我断断续续接触大话13年了。我习惯了这款游戏。队伍散的时候也想过要清号。也确实清了一些东西。可大概还是因为放不下吧,最终我还是选择留下,不玩大话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叶子猪奶糖:情意难舍,就像那句歌词一样,一生所爱,回头太难,糖糖可以理解这种心情,那旮旯平时是喜爱PK多一些还是日常副本多一些? 

  旮旯:其实我还好,我对于PK和日常都喜欢,既然爱它就要爱它的全部, 

  叶子猪奶糖:够真诚,那平时旮旯上线跟队伍配合PK的时间多吗?

  旮旯:我每天都在的。配合的时间还算多。我属于那种队伍指挥让我干啥我就干啥的人。所以得多点时间跟队伍走。不然操作错了多尴尬。 

  叶子猪奶糖:那这么看来平时旮旯还算是时间上比较到位的队员,不会影响队伍的正常运行.旮旯之前的队伍是什么队型呢? 

  旮旯:之前的队伍是克水血队。我在队伍里也是担任血盘魔的角色。我平时闲的时间多一些。不忙的时候也不喜欢出门,就在家里玩玩游戏,所以配合队伍的时间还算是比较多的。

  叶子猪奶糖:那这次旮旯留下来是想找一个什么样队伍呢?至于角色方面,还是选择女魔的位置吗? 

  旮旯:还想再找个克水血队吧。毕竟装备和宝宝之类的都是克水的,至于角色方面,我习惯了女魔。不打算换别的角色了。如果找到队伍的话,可以根据队伍的需要继续够入物资。角色还是继续玩女魔把。游戏嘛还是投自己所好

  叶子猪奶糖:看来旮旯很喜欢女魔这么角色,那对要找的队伍整体配置方面有没有什么要求要说呢? 

  旮旯:要求么。队员人品好点,脾气别太暴了。别动不动就清号了。有什么问题和矛盾可以坐下来谈的最好了。男人双6武器。男鬼带绝化,仙不死宝宝多点。可以打打比武的队伍就行。

  叶子猪奶糖:那对于队伍平时的在线时间,或者是日常方面是否要求在一起? 

  旮旯:这个没什么要求。在不在一起也无所谓的。 

  叶子猪奶糖:好的,其他方面旮旯还有没有什么要求想要提出的,想必之后如果找到了合适的队伍,肯定是要移民出去的

   旮旯:如果有队伍肯过来,我举双手欢迎。毕竟我自己的帮派在这个区排名第2.如果不能过来我也可以过去。 

  叶子猪奶糖:这要是移民出去,放弃自己的帮派也确实是挺心疼的 

  旮旯:没办法啊。我只想玩女魔,而且在这个区没有合适我的队伍

  叶子猪奶糖:好吧,有点可惜了,糖糖会把这些信息帮您转达出去的,也希望能尽快帮您找到合适的队伍。 

  旮旯:那麻烦你了,奶糖。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可忍痛舍弃帮主位置 六阶盘魔寻比武血队

xy2.yzz.cn/zhaomu/mo/201610-1017835.shtml

六阶比武队急招令-蓄势待发四等一霄汉鬼

xy2.yzz.cn/zhaomu/gui/201609-1017589.shtml

返生香绝境克木回血鬼寻队 套装宝宝齐全

xy2.yzz.cn/zhaomu/gui/201609-1017201.shtml

凌烟阁6阶队招5阶套女魔 我们在持续投资

xy2.yzz.cn/zhaomu/mo/201609-1015703.shtml

不公平待遇哭诉无门 买家权益谁来保障?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7721.shtml

凌烟阁标新立异五阶低敏队诚邀破军鬼齐PK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7828.shtml

卓越魔王窟中殿速杀全程 给力套装在于此

xy2.yzz.cn/video/201610/10178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