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不公平待遇哭诉无门 买家权益谁来保障?

   假如一个没成型的召唤兽被你耗费半个月之久练成成品后被系统追回,这是什么感觉?提到摊位购买到被盗商品被系统追回的事,相信不少玩家遭遇过,下面发生同样的事件,摆摊购置召唤兽被追回造成买家的损失,你们看看系统的做法是否合理?

  >>>推荐阅读:饥肠辘辘的那些年 饿死也要抗物理的勇气

   这个特殊的事件发生在新区风华绝代的玩家依然身上,也正因为是新区,所以这个事也就有点特殊了,我们先看看铃铛。

玩家气愤之下刷铃铛
玩家气愤之下刷铃铛

   进入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好,依然,可以大概说下你的遭遇吗?

   依然:首先说下,我不知道我会遇到这种事,所以召唤兽那些截图我肯定是没有了,只能提供我与GM的对话,他们是补偿了我的损失,可是,这个损失让我非常气愤。游戏的不公平待遇虚妄你们记者帮忙曝光讨回公道。

   叶子猪小黑:愿闻其详。

   依然:我1号的时候上线发现宝宝不见了,怎么找也没找到,最后经过查证,发现说是被盗物品,被系统追回了!问题是这个宝宝是我摆摊买的,高于市场价。关键在于我买了好长时间了,半个多月了吧,从买的时候1转不带丹没技能,练到现在3转160 3开技能带隐身带克 期间训亲密 进院子 吃丹打炼妖话费了无数精力物力财力 终于成品了突然给我收回了,我懵了……

   叶子猪小黑:像宝宝被玩家找回是有系统提示的。

   依然:因为我们是刚开2个月的新区,买的时候我从藏宝阁买的游戏币,比例是100=1800 ,现在都100=3000了 我的损失没人管,还有我想咨询一下,到底被盗物品多久能被追回?如果无期限是不是等我练到飞升200级,领悟了终极技能 指不定哪天也会被追回?

   叶子猪小黑:一般是一个月之内。

   依然:如果是装备的话这到可以,宝宝这东西一个月变化太大了吧?那以后怎么敢买东西怎么投资呢?一个月不练等过了再练不可能吧?

玩家与GM对话
玩家与GM对话
玩家与GM对话
玩家与GM对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