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不公平待遇哭诉无门 买家权益谁来保障?

 

   叶子猪小黑:可以说下你买的是什么召唤兽吗?

   依然:买的时候1转不带丹没技能高成长满初值冰雪魔,练到3转160,3开技能格打好抗性吃好内丹 训好亲密 买的时候3000万。因为新区物价不稳定,买的时候藏宝阁点的DHB,100=1800左右,我是略高于市场价买的集市摆摊的。现在比例100=3000万了 再退给我买的时候的3000万 我这半个月花了无数的钱 损失没人管了。我们一起玩 也投资了几万块了 不在乎这千把块的宝宝 主要现在我不敢再买宝宝了 再被追回怎么办?不敢投资了,我一个克仙没宝宝也没法升级 只能清号。前几天申诉了 说补偿我2000万 。我无法接受这个答复。那个申请盗号的都没我带的时间长,追回没有依据吗,这么久也会被追回?谁还敢买宝宝练,买了也不敢去打造他啊,我摆摊买的又不知道是被盗了 又不是低价买的

   叶子猪小黑:也就是当初1800的比例在集市3000W收了只1转高成长的冰雪魔,现在已经弄成3转的成品了,结果被系统收回补偿你当初购买的3000W,你联系客服后他们愿意再补偿你两千万是吧?

   依然:再者,我这个损失还算少的 ,如果这一个月练到飞升200级再被几率领悟个化无,是不是只能认倒霉?几万块就这么没了?我花费了10倍于系统补偿我的钱,还辛辛苦苦花费了精力打造这个宝宝,也不知道这2000万是怎么计算的,如果不是一遍一遍申诉 这补偿他也不会给

   叶子猪小黑:那最后系统补偿了这2000W给你吗

   依然:补了,我没领,我非常不满意他的答复,再申诉也没效果, 全是敷衍的机械式的回答。他们的利益是被保障了 可是我们这些买东西的玩家的利益怎么被保障。如果买了东西一句被盗物品就可以被追回,谁还敢再买东西呢?我是正规渠道买的宝宝,如果当时被追回我也无话可说,都这么久了,我都没收到系统提示,宝宝直接就没了,让人无法接受。那以后让人怎么敢再买宝宝 ,买了是练还是不练?训不训亲密?进不进院子悟技能啊?再被追回了,财产损失了白损失,我跟朋友都没有玩下去的动力了,不敢再投资了。玩家最起码的资产都没有保障了。我觉得这种情况可以把我的宝宝还给我 然后把我当时买宝宝的3000万给被盗玩家 这样才是最客观公正的解决方法,而不是蛮不讲理的直接追回。您觉得呢记者?

   叶子猪小黑:客服有客服的依据 不过你的遭遇肯定存在不合理的地方 我们会客观帮你报道一下

   依然:谢谢您了!希望引起关注补偿我的损失,然后促进他们改正不合理的地方吧!

   玩家提供的当时购买的花费记录和现在游戏币的比例

 
卖点卡的记录
卖点卡的记录
卖点卡的记录
当初的大话币比例
藏宝阁购买大话币记录
现在的大话币记录

   尾音

   玩家依然的遭遇记者能够深深体会到,补偿站于买家的角度确实不合理。相信不论是摆摊,还是藏宝阁交易,被申诉被盗的案例不是一两次,希望网易能够更合理地保障玩家的权益。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逍遥生]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