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新大话西游2玩家预测略谈遐想:游戏2015年开发计划

  2015年的资料似乎开放得比往年要早,4、5月份就会有内容陆续放出,详细可以展望的内容如下:

  1、召唤兽似有新花样  其实召唤兽玩法,个人感觉大话发展史上对于召唤兽最大的几个经典改动无非是内丹、召唤兽技能、以及点化后技能栏增加。当然炼兽与顶丹也是不得不提及的两个创举,虽然很多人表示此类玩法首先是为了消耗过多积累的老召唤兽,也同样有很多人认为聚魄丹使用的门槛过高,基本平民无缘享受等等。

  所以本次2015开发计划略谈的第一个讨论点,依旧是召唤兽!作为无论在PK还是日常都必不可少的好帮手,召唤兽系统一直是游戏的重点之一,在漫长的游戏生涯中,很多外表讨喜的召唤兽终究被实用性(主要表现在初值、五行等多方面)强的召唤兽所替代,而召唤兽技能的推陈出新,特别是五行类的技能,也让很多原本价值很高的宝宝瞬间成为落毛的凤凰不如鸡,这一点其实很多人都有经历,往近的说就是隐身召唤兽对于叶神召唤兽的冲击!

  那么2015年度,对于召唤兽的多变化更大效用是否会在五行或者初值上动脑筋做文章呢?比起继续出新的召唤兽,对于老的一批已经成长起来又弃之可惜的召唤兽,在2015年是否会对它们有更多眷顾呢?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