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新大话西游2玩家预测略谈遐想:游戏2015年开发计划

  2、种族提升、PK格局或有新变化  种族与种族之间存在矛盾的问题,一直也被大家持续着关注。但是在天赋格局之下,却急剧激化!而超敏灵宝的出现又让敏队在高端PK的舞台上几近灭绝!天赋大招最被吐槽的应该是人魔两族的大招,而女人跟女鬼在PK中的地位,就跟她们在整个比武大会所占的比例一样低!

  2015年,从开发计划中不难看出,对于冷门种族、我猜测鸡肋天赋的一个必然改动应该就是新资料片的亮点之一,甚至字里行间隐约透露出,对于敏队而言,2015年应该是涅槃重生的一年,那么对于很多一直坚持敏队的小伙伴来说无疑也是一个好消息!

  最近的大话的比武格局,有不少观众表示大话西游已经逐渐朝着大砍西游一路前行,很多比武大会的队伍,双鬼是最低限度,三鬼比比兼是,甚至于很多人笑言在不久的将来马上一魔四鬼队也会露面,当笑谈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借着天演策激化的种族之间的平衡在PK场上已经非常严峻,2015年的新资料片,如何去平和种族之间的平衡,让各大种族无论在PK还是日常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估计也是开发的重中之重吧?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