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新大话西游2玩家预测略谈遐想:游戏2015年开发计划

  3、‘智力型’boss即将来袭  如果说种族提升之类可能针对PK类玩家是一个极大的触动,那么接下来关于任务boss的改动或许就是很多任务型玩家的福音了,如何去提升一个游戏的乐趣,除了PK系统外,庞大的副本任务升级系统必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只是战斗是否是唯一的升级乐趣?对于很多休闲类玩家,可能纯战斗型的副本并不能满足他们对于游戏的乐趣,比如本人一般大型节日副本的任务boss只杀一次体验下然后接下去的时候都不考虑,因为大型节日副本的boss有时候杀起来很费时间,特别是对于一些装备不过硬的队伍来说难度偏大,甚至对于很多常规副本,可能刷下来有时候也会觉得有些难度!

  2015年,或许在新副本开发,或者大型节日副本,我们可以期待一下,KFZ所许诺的‘经典boss’。玩游戏,我们要斗勇,更需要斗智!理所当然斗智斗勇的最后都是为了享受游戏的乐趣!

1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