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粉丝终圆圣诞梦 网易CC快递美女主播开先河

  结合节日推出活动在互联网中已然司空见惯,但运用平台资源为用户梦想买单在互联网尚属奇闻。网易CC就在其微博、微信上发起了圣诞圆梦活动,并且在收到粉丝梦想后,将女主播送于粉丝一起欢度平安夜,美女陪你过圣诞,此举在网络直播行业开了先河。

网易CC圣诞圆梦活动
网易CC圣诞圆梦活动

  微博、微信、易信等自媒体上各类圣诞活动令人目不暇接,但往往雷声大雨点小,更多成为众多平台的一种推广手段,更为重要的是此类推广只推广不做事,用户多数情况入坑而未获任何实质奖励。网易CC的“CC圆你圣诞梦”活动开启之初就打破以往靠礼物吸引粉丝的手段,而是让用户自己说出自己的梦想,从被动接受到主动参与本身就是跨越式进步。从花钱引用户,到为用户圆梦,这一转变看起来微不足道,实则上是如今一直提倡的互联网思维的最好典范,这种创新或将成为业界案例。

美女主播出箱晒花与叶子猪粉丝庆祝
美女主播出箱晒花与叶子猪粉丝庆祝

  圆梦事件本身,从倾听粉丝愿望到决定这份神秘大礼,网易CC内部必定也产生过许多争论,但在一天时间内确认粉丝愿望、收集粉丝信息、确定主播人选、打包快递上门等等,其平台决策速度和执行效率在互联网中也属顶尖。或许对于其他圣诞梦尚未被满足的粉丝而言,恨不能与该粉丝互换身份,获得与美女主播拥抱的机会,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机会。不过,借用时下热门的话,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网易CC就帮你实现了呢?

美女主播与叶子猪粉丝互动
美女主播与叶子猪粉丝互动

  此次事件带给行业三个思考。一是如何真正与用户沟通?单纯靠奖励这种粗犷模式已经很难获取用户,而网易CC这种让用户提需求的模式极大降低了沟通成本,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沟通本身提供给用户一种难忘的体验。二是推广需要落地生根吗?点赞而不发奖的推广很多,真正圆梦的极少,落地生根会产生成本,但是言而有信的网易CC在此次事件中显然获用户点赞。三是节日与活动结合点,网易CC圣诞圆梦既有圣诞之源,也与平台本身的年度盛典活动产生关联,两者结合产生1+1>2的效果,这种形式结合目前来看比较合适。

  为粉丝圆梦,网易CC快递女主播的举动带着上面三个思考来看,确有其独特之处,这个先河一开,后续模仿者会有多少呢?大家一同拭目以待。

[编辑:大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真正万金油女魔 带五破武器一样能抽上限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12/903271.shtml

交易符石逢奇葩大叔 爱唠叨是大话人的天性

xy2.yzz.cn/jctp/201412/903324.shtml

新养育系统:千万别作死跟风学人家养孩子

xy2.yzz.cn/guide/skill/201412/903551.shtml

双400满强化飞升4破女魔:元芳你怎么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2/903525.shtml

研究讨论:这样的另类免费师贡你怎么看?

bbs.yzz.cn/thread-5552019-1-1.html

火力全开!黑无常盘点游戏中令人不爽的行为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12/902731.shtml

年度撕逼大战:到底谁真谁假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2/8998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