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穿OS戴敏盘子的号 比居然10级鞋的敏魔慢

  相信很多玩家都想拿os,敏盘子,当给力的敏魔。或者说,我有了os敏盘子就不是那么敏低了。但事实上是这样吗?

  >>推荐阅读:手把手教学:如何培养5000以上评价的孩子

  不一定的,这两天有位朋友很苦恼,他os,敏盘子都有了。但是被10级鞋的货玩虐。

  敏还是比不过穿十级鞋的快。这是什么问题呢?大家一起来帮他看看,玩敏魔的高玩们指点下。

  大家来看看他还有什么地方比较差,什么因素影响应该怎样解决呢?

属性图
属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请求支援:凌烟阁一众小资队伍招募合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2/904064.shtml

修罗遇见的奇葩:你说他有必要那么生气?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2/904033.shtml

怒抽铁骨70W:超级忽视抽魔霸道登场

xy2.yzz.cn/guanzhu/201412/904030.shtml

圣诞小萌神:手绘各门派角色圣诞造型展

xy2.yzz.cn/jctp/201412/903926.shtml

新大话2手把手教学:如何培养5000以上评价

xy2.yzz.cn/guide/skill/201412/90358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