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回顾>

大话西游2一周回顾:破100龙马问世 口袋版即将公测

  TOP9:玩家爆料新区赚钱方式


 新区盈利方式

  原文连接:http://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5/812386.shtml

  事件本身:比如赚钱的都是在新区,谁都知道。那些方面这个别人就不大懂了吧。其实很多,是太多了,一个人一个套路,想赚钱就的学会钱生钱。舍的花钱,前期什么都贵。大点的商人区区连锁。卖点K,压货,赚差价,这些咱小大小闹的就别指望了。地宫卖身的:专业的一个人带一个队伍,稳过不挂。还有大家都知道的首富包很多新区14星。需要的本钱多。

  点评:新区可以说是大话玩家,特别是商人的必争之地。因为一个新区的开放,一位着一大批投资的到来,如何在新区捞得第一桶金?本周这位玩家,通过自己长期练新区的体验,总结了大话商人在新区的牟利方式,这也是揭示了大话的黑色链条,而已的囤积物资和哄抬物价,都是对大话生命的残骸,希望开发组对这种恶意牟利的工作室进行更大打击,还给玩家一篇干净之地。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