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回顾>

大话西游2一周回顾:破100龙马问世 口袋版即将公测

  TOP6:大雁塔奖励进行调整,开始投放高级灵宝碎片


 大雁塔奖励修改

  原文连接:http://bbs.yzz.cn/thread-5384100-1-1.html

  事件本身:新大话2整个优化计划针对日前“玩家开发者大会”上,玩家最关心的问题、及呼声最高的建议,一一制定优化方案和规划开发时间。从官网公布的这份“2014年玩家关心议题整理及开发计划”表单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开发组在面对玩家提出的每个问题时,都细心得像个大姐姐一样,不仅把玩家声音逐个列出,还逐一答复,并给每一项优化都列出了明细的计划开发时间。如此周详贴心的优化计划表,承载着满满的诚意,足以温暖每一个玩家的心。

  点评:不错,这次对于大雁塔的修改,并没有给大雁塔活动造成什么损失的情况下,增加了奖励,这对杀塔的朋友可谓是一个好消息。确实,当下阶段高级灵宝,终极灵宝获取方式非常单一,只能够通过亚克西的好友度,或者是大雁塔奖章进行兑换,而且几率极其低,不过,现在开放了大雁塔各种碎片的兑换机制,就更多的投放了高级灵宝和终极灵宝,这使得平民玩家获得这些灵宝的几率也大大提高,灵宝的获得途径增加,对玩家肯定是好事。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