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回顾>

大话西游2一周回顾:破100龙马问世 口袋版即将公测

  TOP5:世界杯玩法扩大测试,即将到来


 世界杯玩法

  原文连接:http://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5/813713.shtml

  事件本身:世界杯将在2014年6月13日至7月14日举行,相信无数的小伙伴都为此已经是激动万分,这次大话西游2中也特地为此推出了世界杯玩法,相信能给大家全新的体验。

  点评:本周世界杯大话玩法继续扩大体验服务器,整体来说这个任务时间跨度相当长,可以说是取代日常升级活动的一可以作为的尝试,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如果你不是为了牌子,完全可以做世界杯活动去收集国旗,而放弃去做单调的修罗,相信世界杯活动会给你带来不错的回报。奖励不错,经验也比较可观,杀法简单粗暴,就是对这一次世界杯玩法的所有诠释了。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