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PK越来越没有激情?骨灰建议成立玩家协会

  不知不觉,八年了。这八年里,我换过了五个工作,四个手机,两台二手车,还烫过好几次发型,相继相处过四个半女朋友,却从没有换过网络游戏,没有放弃过大话西游2队伍指挥这个身份。

  >>推荐阅读:玩家建议让大话PK形成产业化

  我的游戏名字叫五闲人无风,之前也叫情天佑。没有石头蛋蛋那么名扬四海,也不能和飘渺郎君那样挥金如土。但是离恨天的老玩家对我这个平民中坚强起来的屌丝应该还有不浅的印象,合区后的藏龙卧虎区大家也还都知道我这个伪富豪指挥。

五闲人无风
五闲人无风

  从当年刷天的物理装备还要靠省生活费的平民,走到如今一个区高端队伍的队长,身兼多年第一大帮派的管理,加上沉迷在大话研究上的数年虚耗,所以我经常自负自己能代表大话各个层次的玩家准确的向网易建言,向开发组建议,向叶子猪投文。我无数次关注每周维护,忍耐住了KFZ一次又一次圈钱的新增内容,还依然饱含期待的等待KFZ为大话做出可持续发展的改变。可直到最近,我发现队友们都渐渐很少上线,打电话也开始说忙,于是不得不醒悟,玩家朋友再多的建设性诉求,都难入KFZ仙耳。眼看多年兄弟要各奔东西,大话2这个多年的精神依赖似乎也开始要在回忆里陈旧。弥留之际,很想对玩家说些什么,不奢求振聋发聩,哪怕有一点共鸣,也不负我们对网易托付的青春。

  玩家朋友,你们可知道:玩家热议的14条修改建议,哪一条不是玩家强烈要求修改的?KFZ居然还让玩家投票选4条人气最高的来解决,连作秀都作让自己如此不堪,诚意何在?

  玩家朋友,你们可知道:14条哪怕140条大话10多年累计下来的细枝末节问题,KFZ都一一应求修改完善了,就能从此让你们不再有清号的念头吗?就能吸引新手玩家和回流玩家了吗?自然不可能。大话2急需解决的癌患不是修正式的维护,是改革性的颠覆。

  玩家朋友,你们可知道:14条中投票最少的选项反而是最亟待解决的问题。任何竞技类游戏的灵魂皆是PK,大话尤其是。大话PK目前存在的问题已不需要我赘述,然而PK修改建议在投票中数量最少,如果不是因为无差别PK赛这个垃圾比赛内容被KFZ强行搪塞在其中的结果,就只能说明了大话的病态严重性:热衷PK的群体已经大量流失,他们与职业玩家、平民玩家的数量比已经非常低。试想作为一个以PK为核心的竞技游戏,参与和关心PK玩家比例却非常少——普通玩家朋友,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献言献策】重开兵器谱真正实现多方共赢

xy2.yzz.cn/guanzhu/201405/802104.shtml

【献言献策】玩家建议让大话PK形成产业化

xy2.yzz.cn/guanzhu/201405/800651.shtml

大话皇宫文化 凌晨红颜知己皇宫热闹无比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5/805585.shtml

藏宝阁召唤兽:PK中最为广泛的隐身战术宠

xy2.yzz.cn/picture/zhs/201405/810011.shtml

【献言献策】玩家建议让大话PK形成产业化

xy2.yzz.cn/guanzhu/201405/800651.shtml

近日战报:帮战遭遇激情翻盘和平民VS土豪

xy2.yzz.cn/video/201405/800264.shtml

江山美人皇宫PK队招人 装备炫的一塌糊涂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4/794542.shtml

战斗回合改了?玩家被冰240回合

xy2.yzz.cn/jctp/201508/9623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