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神级指挥初见洞洞拐领队晋级无差别4强

  无差别物资都在同一基础上,重点是在配合与默契,指挥是核心,需要拥有很高的智慧力以及敏锐的观察力。

  >>>推荐专题:大话2无差别PK赛专题 众望所归方为最强

  不论是顶尖物资,亦或同一基础上,洞洞拐的指挥能力再一次得到见证!也恭喜他们队伍取得无差别4强进入线下PK决赛!

 
初见洞洞拐

  采访语录

  记者:你好,先恭喜你们队伍进入无差别4强,参加线下比赛,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初见ペ洞洞拐:有些遗憾没能进总决赛,看了录像数死亡的宝宝差别应该就在1,2个之间。后面30多回合我们有优势,没有把握好。不过输了就是输了,争取争取第三名吧。

  记者:大话,都是几率。一路过关斩将能走到这个地步也实属不易啊。中间有遇到过什么印象深刻的队伍或者令你感觉有压力的队伍吗?

  初见ペ洞洞拐:还好吧。没有太特别的。只有一场淘汰赛,对面没有女魔的队伍,两个火力卡我们的火力,中间差点跪了

  记者:恩,那挺不错的。无差别物资都在同一基础上,重点是在配合与默契,指挥是核心。需要拥有很高的智慧力以及敏锐的观察力。这次无差别比赛。你是队伍里的指挥吗?

  初见ペ洞洞拐:队伍的人都是指挥,然后也会各自提出打法,然后找出合适的属性和宝宝搭配,然后就是尽人事听天命了。

  记者:在PK中,经常会跌宕起伏,大起大落,遇到这种情况通常你都是如何应对,逆境重生的呢?

  初见ペ洞洞拐:这些都是通过安排的宝宝带的技能进行调整就行

  记者:这次会去北京参加线下比赛,可以跟队友见面。还能获得奖金以及奖品。有什么计划吗?

  初见ペ洞洞拐:20万已经远去,只能争取第三名的5万了,吃好喝好玩好吧,人生总会有遗憾。

  记者:那也不错的,不论什么物资你的指挥能力也是实至名归的。玩大话这么多年。有什么感慨吗?

  初见ペ洞洞拐:玩自己的游戏,开心就行。该吐槽的吐槽。该发泄的发泄。

  记者:好的,那期待无差别线下你们队伍的精彩表现,还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初见ペ洞洞拐:游戏开心就好,就这样吧。

  下面分享几场无差别PK录像。洞洞拐队伍名为真没有套路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