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四世男人一样可以PK任务两不耽误

随着飞升的开启和人修的加强,人修再一次映入我们的眼帘,三世人修火力优良的抗性更能保证出手。四世男人可以说是抗性最灵活的玩法。本文为任务,PK,土豪三种类型来详细介绍。

  前言:

  三世男人修正!它曾经是修正中的王者,却一度没落。而今随着95新大话2的开启,它用其出色的抗性告诉我们,有一种经典,永不褪色!

  以下会从三方面详细说明一个4世男人的精彩之处,精细到配饰日常装备!

  正文:

  曾几何时,三世人修风靡全服,但配饰系统推出后,由于抗性的溢出和玩家对三围的要求,不管是为了任务还是PK,玩家在抗性和属性的选择上慢慢的倒向了后者,三世人修也逐渐淡出了大话舞台,魔族修正取而代之。

  随着飞升的开启和人修的加强,人修再一次映入我们的眼帘,三世人修火力优良的抗性更能保证出手。

  三世人修对于男人来说同样精彩,有些人认为配饰会让抗性浪费,其实不然,拿7级满默契配饰来说,抗人法42+14.3=56.3,四世男人自身抗人法能到46+40.5=86.5,这样,一件配饰抗人法就能到142.8,挂件和面具就能做到冰混142.8,披风和腰带抗遗忘,还有衣服,帽子,鞋子,项链,帮派贡献,法宝这些抗性是不是可以随便调节了?抗性调节起来特别灵活,四世男人可以说是抗性最灵活的玩法。我分为任务,PK,土豪三种类型来介绍。

  任务型:

  任务一般需求是抗混忘,敏高,仙法鬼火,少数需要抗冰。

  加点方式:600根骨全敏 (15W血,1200敏)

  装备搭配:

  面具:主混42,绿字遗忘14.3或速度33,混14.3(面具不能抗仙法,所以推荐主混)

面具
面具

  挂件:主仙法46,绿字速度33,仙法14.3

挂件
挂件
上一篇:大话西游2新养育模拟器:大家快来测试测试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工具】玩家制作新版养育模拟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