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新大话西游2【工具】玩家制作新版养育模拟器

  新大话西游2出来有一段时间了,新版的养育系统也随之到来!

  >>推荐阅读:新养育模拟器:大家快来测试测试

  新养育是在原来孩子的基础之上增加新的属性,给孩子带了全新的提升。孩子的攻略也层出不穷了。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位大话玩家制作的新版孩子养育计算器!轻松简单,方便实用,值得你的收藏!注:如果孩子还没有开始培养。请点击获得目标属性行动演算!

  首先来说说:老版4000评价孩子的神结局5007评价攻略

  4000评价的孩子原始养育金8800

  忽略属性点的浮动,话费大话币1.1E+即使每次学习23点,算上平时触发的给零花钱10W得50养育金事件,也差不多了。

  9800养育金(原始4800)的孩子话费将会更少,花个8000+W大话币也是可能的。

模拟器计算的结果
模拟器计算的结果

模拟器的基本页面
模拟器的基本页面

  下载地址: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孩子模拟器 解压密码(xy2.yzz.cn)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张图:教你培养养育金9800的神结局孩子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92354.shtml

【攻略组出品】最强孩子的评价养育攻略

xy2.yzz.cn/guide/skill/201311/709432.shtml

藏宝阁惊现逆天孩子!评价5117金刚几率53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1/708409.shtml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终极什么的都是大白菜

xy2.yzz.cn/jctp/201311/711383.shtml

生财有道:赚钱机遇只会留给有备而来的人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98401.shtml

玩家晒赚钱故事:又赚够一个亿了出来晒晒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1/70906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