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组出品】最强孩子的评价养育攻略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攻略组出品:最强孩子评价养育攻略。教你如何把一个新孩子打造成神结局、神评价。欢迎共同探讨!

  >>推荐阅读:悲喜两重天:细数那些极品的悲剧的炼化

  新版养育系统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各种养育攻略也层出不穷。今天少殇给大家来分析下如何最高效最快速化的达到最高评价。神结局对很大一部分拥有老孩子的朋友来说,真的是太简单了。当然,新培养孩子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堪,少殇下面就完全以新孩子为例做分析。

游戏截图
大话精灵回复截图

  首先,新版养育系统,多出来了我们不太熟悉的道德和叛逆属性。而这两种属性也会影响孩子的正评价。而且据观察道德属性相对其他给的评价更多。最高评价,无非就是7项属性全达到1200满值。气质、智力、名气、内力、耐力这五种我们不太需要考虑,因为他们都很容易获得。至于道德,只有唯一的一种途径——触发隐藏乞丐给钱,每次消耗360养育金得到50点道德。叛逆——做家务每次获得20点叛逆。而道德不占用行动次数,叛逆只有每次做家务给20点,而且道德、叛逆18岁以后获取难度成几何倍数增长。

上一篇:大话西游2妙招:教你节省近一半买瓶子的钱 下一篇:大话西游2神结局之路:闺女成长的点点滴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