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灵宝基础知识简单介绍:定位属性符石技能

灵宝道具上可以镶嵌符石,增加灵宝属性,符石镶嵌栏在灵宝升级时有一定几率开启,也可以通过道具开启,所镶嵌的符石,会增加灵宝属性,符石获得方式暂时不明,一件灵宝最多可以镶嵌5颗符石。

  新的资料片中,新增了灵宝这一道具,而且对于法宝系统做出了巨大调整。让我们一起走入新资料片体验服,一起去感受一下,即将到来的灵宝系统吧!

  >>推荐阅读:详解灵宝:属性符石技能和品质

  灵宝在法宝栏

灵宝
灵宝

  作为新资料片中的重要道具,他被归类为更为强大的法宝道具,在法宝界面中,可以找到有关灵宝的属性,在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法宝的携带数量下降为2个,战斗中灵宝的携带数量为一个。

法宝:金箍
法宝:金箍

  而且现在每件法宝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抗性,以后法宝抗性将不需要特殊组合发动,将按照单法宝抗性计算。

  法宝自带的抗性无法更变,但是会随着法宝等级而增加。

抗性
抗性

  灵宝也拥有自身抗性,抗性可以通过消耗一定的契合值转换。

上一篇:大话西游2曝光三大组合技:起死回生不是梦 下一篇:大话西游2新召唤兽:妖火狼五行初值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