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降魔体验服归来:灵宝系统简单理解篇

新资料片将于4月25日与广大玩家见面,其中最受关注的还是灵宝系统。究竟什么是灵宝系统,灵宝如何升级?如何学习灵宝技能?灵宝技能都有那些?带着这些疑问,我带大家一起进入体验转服率先体验一番。

  推荐阅读:灵宝实战效果:逆天神技乾坤遮天隐身队友

  今天我将详细介绍灵宝系统里的属性、符石、技能、以及灵宝品质升级相关,昨天上去之后两眼一抹黑,什么都不懂!经过慢慢的研究之后,也对新的灵宝系统有了大致的了解。新的灵宝系统势必改变PK模式!灵宝技能可以使攻击更加犀利!也可以使防御更加彻底!

  关于灵宝的属性:

  灵宝属性总共有八项,每个灵宝的初始属性有所不同,灵宝升级会影响灵宝的属性。

  活跃度:影响灵宝在战斗里的激活的成功率,简单的来说,活跃度越高灵宝技能激活的成功率越高。

  速度:这里的速度指的是在场所有灵宝的速度,速度越高,在灵宝技能里面出手越早,当然!不是速度越高就越好!因为有的灵宝技能他要的就是速度慢。

  抗落宝几率:和抗致命类似,在灵宝技能里面是有攻击对方灵宝的技能的!这个抗落宝几率越高,被攻击的的几率将越低。

  契和:提高灵宝的合击成功率,大家都已经知道,灵宝有2-5人的合击技能!这个契和越高,合击成功率越高。

  落宝几率:和致命类似,落宝几率越高,对方的灵宝越容易被击落。

  伤害:顾名思义,伤害数值越高!在战斗中,攻击性灵宝技能的伤害数字越高。

  援助几率:和闪现类似,当当前法宝被对方击落之后,后面灵宝有几率闪现而出。

  回复:回复越高,在战斗中回复技能触发时候回复血法越高。

  关于镶嵌符石:

  每个法宝有5个孔,每个孔可以镶嵌一个符石,符石可以增加灵宝的属性数据,符石总共有5种,分别是青龙、朱雀、白虎、玄武、麒麟,5种符石一个孔一个,不可以重复,初始状态只有一个孔是打开的!其他全部处于需要使用物品 “灵宝五圣印”解封!有几率开启失败!开启每个封印需要的灵宝五圣印数量不同,灵宝1级可以解封第二个符石镶嵌孔、第三个需要灵宝等级31级、第四个需要灵宝等级51级、第五个需要灵宝等级91级,灵宝符石分为5个等级,可以在长安铁匠铺购买和升级,相信以后会在相关任务中投放。

  关于灵宝技能栏:

  每个灵宝有5个技能栏,初始状态的灵宝开启一个技能栏,并自带一个技能,开启灵宝技能需要让灵宝达到对应的品质才可以开启!前三个需要灵宝品质为把玩,后面两个为无价,技能栏开启可以通过明雷战斗开启,类似于开启召唤兽技能栏,同时也可以使用物品“灵宝天威印”开启,有几率开启失败!开启技能栏所需灵宝天威印数目也有所不同!越到后面,需要越多,战斗胜利有几率提升灵宝品质,也可以通过物品“灵宝诸天印”开启,开启品质越高,所需数量也会增加。

  关于灵宝技能获得:

  当有空置的技能栏之后,通过战斗有几率获得灵宝技能!同时也可以使用灵宝要诀获得灵宝技能!类似于召唤兽技能!

  灵宝要诀分为:灵心要诀、万心要诀、圣心要诀、天宝要诀!越厉害的技能需要的合击人数越多。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体验服玩家爆料:单人体验部分灵宝效果 下一篇:大话西游2享一点炼兽心得:开心才最重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