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灵宝实战效果:逆天神技乾坤遮天隐身队友

最逆天的技能--乾坤遮天,超越任何终极技能:让对方看不到,且无法攻击。什么概念?就相当于给已方全体吃了隐身药,持续5回合,而且出手还不现身,对方5回合内看不到我,打不着我,但我能打他!在这个技能面前,什么抗性,什么套装,都弱爆了!白打对面五回合还能输!?

  早前就听说大话2这部资料片要逆天了,现在看了YY90019的视频直播之后以及部分论坛版友的讨论之后,果然是逆天了,简直太逆天了!

  >>推荐阅读:体验归来:灵宝系统组合技很变态

  大话史上最逆天的技能--乾坤遮天!超越任何终极技能。

组合技:乾坤遮天
组合技:乾坤遮天

  首先看一下介绍:让对方看不到,且无法攻击。什么概念?就相当于给已方全体吃了隐身药,持续5回合,而且出手还不现身,对方5回合内看不到我,打不着我,但我能打他!在这个技能面前,什么抗性,什么套装,都弱爆了!白打对面五回合还能输!?

  下面看一场实战的战斗录象吧,使用这个技能是对方,第5回合开始触发这个逆天的技能!看不到,攻击不到!完全被动。一点辙都没有!还要啥化无,还要啥当头将死!直接遮天不就完了!

  温馨提示:欢迎体验灵宝的同学在论坛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有诱人的奖励哦,凡有图有录像有解析的帖子优先上首页并且加精华!(YY90019同步直播更多精彩内容)

战斗开始后,看到人物后面有各种新图标没?那就是灵宝!
战斗开始后,看到人物后面有各种新图标没?那就是灵宝!
上一篇:大话西游2挑战你的兴奋点:17双藕丝一起冲 下一篇:大话西游2震惊了!一套洞天拍出46亿天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