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六经验分享:无大力火力队五回合通关

声明,发表此帖只是为了给拥有相应资源的队伍一个方向,喜欢纠结没有龙和装备问题的可以点击右上角的“×”

  发帖子之前要感谢上次发表克队杀塔的朋友,是他的录像给了我思路。我就把自己的号组织下。杀塔队就这样形成了。

  >>推荐阅读:无人族无大力通杀大话所有副本

  再次声明,发表此帖只是为了给拥有相应资源的队伍一个方向,喜欢纠结没有龙和装备问题的可以点击右上角的“×”

  我塔队里女鬼是最差的环节,因为敏低,没办法,要打比赛总不能天天洗点杀塔。宝宝敏捷配置基本为2200左右,全敏宝宝人六座学个倍道兼行即可有提抗更好。敏宝宝要把抗仙法炼妖打起来,盘上保证基本1点提高生存能力。魔族,敏捷1800我是克火队伍,所以变蛟龙卡,具体卡根据队伍克决定,尽量调节在不乱敏阶段。克的话最好是这样武器20+衣服10+帽子10+项链20+,基本到克80+位置。吃克符抽起来效果好。火力单位敏捷最好是在1300+但是不要到1500以上以免和魔乱敏。克自然是越高越好,战斗中吃克符。男鬼没什么要求,大众化鬼都可以,能配合队伍克那是极好的。

女仙
女仙

  宝宝方面:技能宝宝1只,果子至少2只,补技能的血宝宝一直,另外一直随意。最好是高抗敏宝宝用于塔六反拉魔族。果子越多越好~我队伍只有2只果子。

女鬼
女鬼

  塔五以下就懒得说了,抽抽秒秒就完事,塔五1果子3法-蛇,一果子4法-蛇,然后三个单位一起集中火力轰炸同一条蛇,基本轰炸结束主怪蝎子和1条蛇都会挂掉,我队男鬼只是一把武器强46和衣服强17的火力秒。当然男鬼的卡也要配合队伍的克。第二回合,补一下没有减抗到的蛇,然后反拉大抽三秒,稳定2回合无压力。

上一篇:大话西游2今日开启慰问活动:分享几点技巧 下一篇:大话西游2带图:深度解读三世男魔转的大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