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图:深度解读三世男魔转大力的优势所在

大力们对有一点一定深有体会:杀BOSS高难任务的时候是香饽饽,其他时候基本上就是灰孙子,各种混队难。大力发展这么久,其实已经到了一个瓶颈期了,在伤害方面已经没有什么好突破的了。

  就目前的大力来说,种类很多,各有各的优势!今天小眼现身说法,为大家深度解析一下三世男魔转的大力优势!

  >>推荐阅读:抢先体验新300环:最新测试报告第二波

  提示:本讲解分为三个区块,分别是全攻,敏功附混以及千敏大力。各有各的优势和用法,相信喜欢大话的你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第一篇:全攻大力。

  全攻大力就好比是战斗机中的AC130,威力猛,爆发力强。

AC130
AC130

  全攻属性其实并不是我这次要说的重点,因为,相对于别的修正来说,三世男魔在这全攻这方面可以说是毫无优势,甚至有些不足之处。

全攻大力
全攻大力

  玩全攻大力根本不需要什么修正,尤其是有男鬼的时代,抗性已经不是很重要,至少,对一般任务来说是这样,只要男鬼不死,且比大力快,以砍为主的大力基本上只要抗好混就行了。没有了后勤之忧的大力可以尽量提高自己的攻击力。

  在全攻这一块,男魔的速度修正倒是成了一种******。小熊穿的十一级速度100的鞋子,已经尽量把别的装备有敏的地方都去掉了,进战斗仍然有四百左右的敏,而杀塔的男鬼敏通常也不过是450左右,乱敏机率不小。不过呢,好在杀塔时队里男鬼是固定,他的敏提高到500多,而且我的杀塔队是双男鬼配置,还算是配合得来吧!

  这是小熊杀塔的装备,变的大刀卡,宝宝带罗王。现在的攻击力会略高,因为上图的戒指是无默契,现在的是有默契的。如果可以的话,三世男魔修正的大力全攻装备最好找低级的鞋子。这样可以大幅度降敏。

上一篇:大话西游2塔六经验分享:无大力五回合通关 下一篇:大话西游2:几件装备教你做个合格的杀塔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