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的杀塔鬼:不仅回血还要兼顾队友安全

一个合格的男鬼,不仅仅是能站住能扛住能回血而已,同时也要兼顾一下日常的杀塔跟修罗的各位队友的安全。

  现在估计没有几个人不去杀塔的,杀塔的队伍也越来越讲求配合,讲求效率,各种固定队伍什么的。

  >>推荐阅读:塔六经验分享:无大力火力队五回合通关

  男鬼,在杀塔队伍里基本上算是不可缺少的一员了,估计回血够强并且能扛得住的男鬼基本上都有固定的队伍了。

我的属性
我的属性

  在这里我也就说下我杀塔的心得。

  我有三个号,一个敏魔、一个大力、一个男鬼。之前也多次上过叶子猪的主页了,在论坛也算露过几次脸。

  大家都清楚,现在杀塔的主流队伍还是大力队伍,一个大力,一个敏血盘魔(加敏血是为了T6不被变态的火力狂轰滥炸而死,最好能抗雷,火,鬼火,当然最主要的是混跟遗忘能抗满)。一个敏1300+的敏血混人(有1300或者以上是最标准的,主要是T4要快过大太子和木头),一女鬼或者一其他法宝单位(当然,女鬼是首选的,为什么这么说?估计大家都很清楚,T6有个女鬼来遗忘主怪并且加个鬼盘,要比其他法宝单位好的多,在这里并没有贬低仙的地位的意思,主要是女鬼算是杀塔首选的法宝单位了)。

  今天在这里主要说下队伍里边的男鬼的装备搭配!

我的抗性
我的抗性

  很多人估计到现在还不明白,男鬼嘛?不就是能回的动血,能站得住不就OK了么?当然不仅仅是这样!

  杀塔从T4开始,大力是最主要的,保证大力的输出成为了快速扫塔的关键,而最能保证大力输出的当然是男鬼的回血。大力不管抗再多,不管攻再高,毕竟没那么多的血,血加多了砍出来的数据也没多少了,所以能让大力保证出手并且站住的这个重担就落在了男鬼的身上。

上一篇:大话西游2带图:深度解读三世男魔转的大力 下一篇:大话西游2冥雷蜃影数据:或将取代冰块泥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