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宠冥雷蜃影数据分析:或将取代冰块泥巴

过去的3大热门召唤兽或将完全被取代:松鼠取代黄金,这俩个一个取代BK一个取代泥巴。松鼠的数值大家可以算得出来,再看这个冥雷,248的的敏和初始不抗物理BK何去何从,在看这大力的,奶奶的技能更是牛比减MP上限。

  大话2再度推出新型召唤兽,此次召唤兽风格一改前几度的小巧萌美为主,霸气彪悍成为代言词,此举倒是让我眼前一亮,说实话,除了大话以外我玩过不少单机版的经典古风仙幻游戏,两相对比,大话的怪物设计口味明显有些平淡,并没有另类彪悍之作,此间出的这2个召唤兽霸气登场,必然会带给很多玩家耳目一新之感。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冥雷、蜃影详细五行数据曝光

  这2个召唤兽属于普通召唤兽,应该是伴随新资料片出世,新地图的增加顺运而生的新型召唤兽,说实话,当听到这2个召唤兽为普通召唤兽的时候我心里一松,为何这样一说?大家都知道下部资料片召唤兽天赋重点对于普通召唤兽压制有些过大,但是网易在这个时候还推出一些无论再造型跟资质上都算得上不错的普通召唤兽,那么可想而知,普通召唤兽对于天赋系统来说并没有被完全压制,后发必然有其提升的空间。话题扯远了,言归正传,现在就根据我手中现有的资料对于这2个新型霸气外露的召唤兽做个数据预测吧!

  1、霸气冥雷VS急速冰雪魔

冥雷
冥雷

  冥雷以木属性为主,敏血都算得上优秀,作为普通宝宝,我还是以冰雪魔为例与他做些比较,其实就五行跟初值,松鼠与他更为接近。但是即便在普通数值上接近一个为天书宝宝后期成长(吃了高成长丹之后)肯定要超越冥雷所以我并没有做比较而是选择了冰雪魔(再次松鼠攻也比较出色,相信更多人看中松鼠是在于把他当成攻宠。)。

  单以后法系隐身最盛行的纯敏加点为例:

冥雷数据对比
冥雷数据对比

  法系隐身最盛行的纯敏加点

  从数据上来看两者差距不算太大,冰块在血属性上似乎更加出色一些。考虑到后发属性的神出、大隐附带技能,那么我个人的感觉在数据上BK会占优势。而从实战的五行角度考虑,冥雷可能更好一些,毕竟如今的克水残梦比较多,而双属性的宝宝在面对完克的时候比单属性的宝宝更加具备生存力,当然讨巧的外表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

  附带2坐下双敏管制不计算道行效果下的敏排名:

双敏管制不计算道行效果下的敏排名
双敏管制不计算道行效果下的敏排名
上一篇:大话西游2:几件装备教你做个合格的杀塔鬼 下一篇:大话西游2第15-17称攻略:关键点和注意要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