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让爱一起飞:婚姻从游戏走进现实

  屌丝们,颤抖吧!还在为心中的女神拙计吗?还在为那些在YY上声音无限悦耳的美女玩家砰然心动吗?

  >>推荐阅读:天罡星重出江湖集星魂送逆天大招

  今天就带大家见识一件由游戏走进现实的实例吧,要相爱就得真爱,即时是裸婚那又如何,只要彼此真心,其他神马都是浮云!放手去爱,努力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吧!

芯兰紫嫣
芯兰紫嫣
何处觅知音
何处觅知音

  见习小记:您好我是叶子猪见习记者小葬,想对您进行下采访,不知道您有没有时间。

  醉葶焉雨:您好很高兴见到您,我们有啥好采访的额。

  见习记者:听说您和您的老公是通过咱们的大话2认识的吧。

  醉葶焉雨:额...这个不假

  见习记者:能通过玩游戏走到一起,应该属于一段佳话了,能不能和我们说说你俩怎样认识的呢。

  醉葶焉雨:这个,可以啊,我喊我老公哦。

  何处觅知音:记者您好,我是何处觅知音,也就是醉葶焉雨的老公,呵呵。

  见习小记:您好听说您是在游戏里认识的醉葶焉雨,然后结婚到一起的,能介绍下你俩怎么认识的吗?

  醉葶焉雨:这个我来说吧,他当时通过YY里聊天认识了我,知道我俩都是陕西省的,然后让愤怒滴西红柿来打听我的情况,来套我话,问我有没有男朋友,问我找什么样子的,然后西红柿把他(知音)的情况和我说了,我以为在开玩笑呢。

  见习小记:难道你们之前没有视频过,或者看到过对方的照片吗?

  何处觅知音:也有视频过吧,之前我真的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看到她之后我真的信了。我开始让西红柿帮我去打听也是以一种试试看的想法,你对人家一见钟情,人家不一定对你来电,毕竟咱们都是农村孩子,没想到后来还真的成了。当时因为杀14星,我们一起组队伍,后来交换了电话,然后越来越熟悉。

  见习记者:羡慕死了,那说说你们的第一次见面吧。

杭州-广州
杭州-广州

  醉葶焉雨:这个必须我来说,想起来当时差点把我笑翻,当时我在杭州,他(知音)在广州,他说他要找我来,问我敢见他不,我告诉他,到了我的地盘我还怕你不成,结果他坐火车到了杭州,其实每个女孩子都向往浪漫,我以为第一次见面,怎么说不得准备个花啥的,谁知道见面之后他把他的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毕业证,劳动合同什么的给我看了,笑死我了

  何处觅知音:这个必须的,我要不拿出来能证明我身份的东西,你敢和我接触吗,毕竟第一次见面。说到买花,我也想过,只是坐火车做了好久,到了杭州花也谢了。其实要是被骗还是我被骗的几率大,到了杭州我是哪里都不认识,她带着我一顿好转。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时代下:玩家戏评大话玩家的高低分类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4/610064.shtml

蝎子王:全身携带不同类型狮蝎的大话玩家

xy2.yzz.cn/picture/zhs/201303/600361.shtml

迎新:美女玩家纷纷报道遮我半世琉璃惹眼

xy2.yzz.cn/show/201302/589556.shtml

我爱老婆发了:一小时疯狂得奖惹怒玩家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2/589266.shtml

图说人品帝:这几率真的让人羡慕嫉妒恨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4/608161.shtml

这才是真正的男人:一滴血上演绝地反击

xy2.yzz.cn/download/201304/6066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