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宠冥雷蜃影数据分析:或将取代冰块泥巴

过去的3大热门召唤兽或将完全被取代:松鼠取代黄金,这俩个一个取代BK一个取代泥巴。松鼠的数值大家可以算得出来,再看这个冥雷,248的的敏和初始不抗物理BK何去何从,在看这大力的,奶奶的技能更是牛比减MP上限。

  2、人形泥巴蜃影VS经典攻宠泥石怪

  蜃影从数据公布就是攻系宝宝,金土各是50的属性无论是领悟金叶还是信土都是极为适合,因为是普通宝宝加上他的造型活脱脱一个人形泥巴,所以在数据预测上自然要与大话一经推出就经久不衰的最经典召唤兽泥石怪一较高下。

  以最常见全力加点为例:

常见全力加点
常见全力加点

  从数据分析不难看出,两者的区别不是很大,如果一定要分出一个所以然,那么应该就是五行上比起单纯只能领悟信土的泥巴,估计蜃影的双属性领悟叶神的几率似乎更大一些。而在外型上,霸气无比的造型估计会比泥巴更能赢得一些人的青睐。

  附带魔六下附带神工鬼力的攻宠排名:

  过去的3大热门召唤兽或将完全被取代:松鼠取代黄金,这俩个一个取代BK一个取代泥巴。松鼠的数值大家可以算得出来,再看这个冥雷,248的的敏和初始不抗物理BK何去何从,在看这大力的,奶奶的技能更是牛比减MP上限,不是给浩然增加威力吗?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几件装备教你做个合格的杀塔鬼 下一篇:大话西游2第15-17称攻略:关键点和注意要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