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精彩图片>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终极什么的都是大白菜

不得不说土豪的世界,屌丝真的无法理解,他们领悟终究都是一车一车的来的,终极在他们眼里都成了大白菜了。屌丝似乎只有膜拜之情了!

  土豪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屌丝惊恐的眼神明显不够用了,平民仇富的心理瞬间满血复活了!

  >>推荐阅读:囧人囧事:急速修罗遭遇猴子军团

  今年的大话,似乎总在有意无意的讨好土豪们,一会出修炼终极,一会出技能提炼,一会出土豪座驾,现在好了,直接来了土豪金神兽颜色。彻底的让土豪们疯狂了,大手一挥,花花的全整齐了。而网易呢,一旁偷着笑,瞬间捞得无数土豪的银民币了。再来说说那个神马土豪座驾,一个区能有几个人能带呢?虽然上层建筑决定了底层的经济基础,但是小可还是得感叹一下,大话有几个是真正的土豪呢?不是官二代就是富二代,这样的土豪算得上真正的土豪吗?艾玛,不说了。在这歇斯底里的嘶吼,等下又要被土豪给跨服追杀了。屌丝还是认真的玩屌丝号,虽然心情灰常惆怅,但是还要是继续的,继续坐着我那灰不拉几的坐骑乖乖去练级吧。

  下面开始真正的讲述土豪的生活,当然不光有土豪,还有各种游戏的流弊截图,周末看一看,精神百倍,包你床上精神抖索,下床就浑身乏力。不罗嗦了,直接上图,看好了!

某服土豪的修炼终极,瞬间感觉,尼玛,这是白菜啊,化无涨价了,但是他没领悟到化无(偷笑)
某服土豪的修炼终极,瞬间感觉,尼玛,这是白菜啊,化无涨价了,但是他没领悟到化无(偷笑)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大话西游2囧人囧事:急速修罗遭遇猴子军团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不服来辩!惊现高抗混210.3男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