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精彩图片>

欢迎试混!山西新区抗混210男人震惊全服

作为一个男人,如果被男人混,或许很多人都会“呵呵”!那么看到这个男人以后,你觉得他还会被混吗?抗混210.3,抗冰忘超,抗睡少5.3,还高抗2个仙法哦!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求推敲!!!

  >>推荐阅读:六魂?琉璃?神兵?多位玩家300环直播

  还记得刚刚过去的比武大会吗?决赛时忆流年队伍的2个男人死死的控制住对手男人、男鬼,但你可以说人家抗不够吗?如果真的是抗的问题,那么看看这个男人吧!抗混210.3,抗冰150.4,抗睡134.7,抗忘142.3,抗水62.9,抗雷50.3,抗三尸虫5644……

  真实性应该是毋庸置疑的,可以看下面的服务器、玩家名称及截图时间。问题是他怎么做到的呢?还请玩男人的高手们一起推敲推敲!

抗混210.3超级男人,他是怎么做到的?
抗混210.3超级男人,他是怎么做到的?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当时我就震惊了!土豪领悟5终极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囧人囧事:盘点大话被抄袭的画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