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5开一组实用屌丝克水号:三魔一仙一男鬼

  5开档带克会大幅的提高效率,同时,加上男鬼的配置,比起3魔2仙则多出了多面手的优势,变换性很强。

  >>推荐阅读:一个炮仙的自我修养:火力最大化才最重要

  塔一到塔五。四五男鬼换忘装。各种任务。修罗风情。周一杀药

  魔1800+敏。仙1300+.鬼1000+。两只上坐骑敏2100其它全血果子。一只上坐骑2300+克水冰块。两只800敏攻冰块

  欢迎讨论。


 魔克水

 鬼克水

仙克水 

 魔克水

 魔克水

  其他玩家讨论:

  “我是 2克水抽加1克水敏鬼火 男人男鬼 感觉有时杀boss火力不行”

  “我2敏魔一克水120+一克水130+敏魔,1克水167大炮,一鬼,一男人,一克水140大力,基本boss都没有问题”

  “多少敏? 要多少只果子首发? 我一般 boss 1果子 2敏克 2敏功宝宝”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猴战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个炮仙的自我修养:火力最大化才最重要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70846.shtml

炮仙攻略:用好强法和五行杀塔任务两不误

xy2.yzz.cn/guide/skill/201402/759306.shtml

献给有心人:怎么样迅速开启召唤兽技能栏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75306.shtml

牛人300环分享:锤人能锤出300分

xy2.yzz.cn/story/other/201404/783147.shtml

怎么样迅速开启召唤兽技能栏封印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7530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